搭載 Intel 技術的 All-in-One (AIO) 電腦

搭載效能強大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All-in-One(AIO)電腦結合具備完整電腦效能的時尚外型,將整個桌上型電腦系統簡化為單一裝置。All-in-One (AIO) 電腦採用以硬體為基礎的安全防護功能和大型曲面 4K 顯示器,無論用於工作、娛樂或學校皆安全無虞且靈活彈性。

搭載 Intel 技術的 All-in-One (AIO) 電腦

功能與優勢

Intel® Core™ 處理器打破傳統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電腦的舊框架,將整套桌機系統簡化為外型優雅但功能強大的出色裝置,讓您自在運用各種功能創造、串流並分享高畫質內容。搭配 Intel 的內建安全防護技術,讓您放心工作、盡情玩樂。

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電腦不但有卓越的效能,極緻時尚、精簡亮麗的造型設計還能讓家中展現科技工藝的魅力。可攜式 AIO 結合創新設計與大型高解析度螢幕、全尺寸鍵盤和時尚有型的外殼,讓人機互動更簡單。讓 AIO 成為起居空間的中心,隨時準備好用在娛樂、工作或遊戲上。不要埋沒了它的風采!

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電腦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配備頂級高畫質觸控螢幕與 Intel® HD Graphics,最大 34 吋螢幕,讓娛樂體驗再登高峰。今日的整合式全功能 (All-in-One) 電腦提供 4K Ultra HD 解析度機款,能支援新一代的 HDR10 內容播放技術。讓您在暢玩互動式遊戲、播放多媒體影音內容和觀賞電視時,都能享受全新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