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提升未來所需的技能

教育者與管理者正在適應著一個學生在不同環境中以不同方式學習的世界。新工具與技術創造了沈浸式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職場所需的思維方式和技能。1 2 3

打造創新的技術

教育科技(EdTech)是一項強大的工具,讓學生可以連結到學習的機會。在 Intel,我們看到在教室運用科技的潛力,可幫助學生學習到第四次工業革命就業市場所需的技能。

Intel® Skills for Innovation(Intel® SFI)框架構想了一個世界,學生可以在這個世界中學習到所需的技能,以翱翔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不斷演變的環境。在這裡,他們被孕育成想要的創新者,想像並創造未來的工作。

為了協助實現這個願景,Intel 將與全球的教育領導者合作。我們協助確保教師和學生可以取得必要的技術與工具,迎接瞬息萬變世界的挑戰:

  • 讓學生成為明日的創新者:教育者可以將技術整合到計劃與課程規劃中,打造未來的技能,並協助學生發展出認知、技術和社會情緒的技能。正確的技術工具,可讓學生隨時隨地練習打造技能的活動。這些工具可協助學生在學習、發展高階技能時,使用資訊分析、評估和創作,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 讓教育者在教學中整合技術、技能培養和更高階的思考:Intel® Skills for Innovation(Intel® SFI)框架可協助教育者整合科技,在任何地方使用新的教學方法,並適應符合未來需求的教學技術。可靠的高效能技術工具讓教育者感到放心,讓他們可以專注在學生上,而不用擔心技術上的問題。
  • 為未來職場打造學習環境:採用並整合技術的模型有助於打造實體與虛擬的空間,讓學生能夠發揮出最大的潛力、掌握可用於未來的技能,為第四次工業革命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