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A 通知及程序

根據「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案」(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 控訴著作權侵犯的通知及程序。

Intel 公司 (Intel) 會根據「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案」(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 來回應與處理侵犯版權的指控。DMCA 提供程序的規範,讓著作權擁有者通知線上服務提供者有關著作權侵犯的控訴。當服務提供者接收到有根據的 DMCA 通知時,根據此程序,服務提供者得先移除可能觸法的內容。根據 DMCA 移除內容之後,我們將採取合理的步驟來連絡所移除內容的擁有者,以允許該擁有者提出反駁的機會。接收到反駁通知時,我們通常會恢復爭議中的內容,除非我們接收到控訴者的通知,告知我們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亦即控訴者將聲請法院命令遏制涉嫌的侵權者繼續進行涉及侵權的活動。Intel 得提供上述通知副本給爭議的相關人士,亦得自行斟酌並根據法律要求,將副本提供給任何第三方。Intel 的隱私權政策恕不保護這些通知中所提供的資訊。

注意:下列資訊僅得用於通知 INTEL 您擁有著作權的作品可能受到侵權。所有其他諮詢內容,例如請求技術支援、檢舉電子郵件濫用以及資料盜用等,將無法透過此程序獲得回應。

通知

如果您相信您的作品遭複製或張貼到我們的網站上,並涉及侵犯版權的問題,請透過下列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我們所指定的法務代理:

Intel Copyright Agent
Legal Department
3100 NE Shute Road, M/S RS5-118
Hillsboro, OR 97124
電子郵件:copyrightagent@intel.com
傳真︰(503) 613-7292

如果您認為有爭議的內容,是您自行張貼到任何 intel.com 網頁的內容,請明白藉由在我們的網站上提交、張貼或顯示您的內容,即表示您授與 Intel 及其使用者全球、免版稅、非獨家之授權,如「使用條款」所中所指定。請造訪使用條款頁面。

如果您的內容並未如上所述張貼到任何 Intel 網站,您遞交的通知就必須包含下列資訊:

  1. 您聲明遭到侵權的著作權作品的描述。如果您並非著作權作品的擁有者本人,就必須也包含您的電子簽名或數位簽章,證實您是著作權作品擁有者的合法授權者。
  2. 在本公司網站上的位置,您聲明遭到侵權的材料的描述;
  3. 足以讓 Intel 連絡您的資訊,例如:您的地址、電話號碼,以及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有的話);
  4. 一份聲明,主張您真誠相信有爭議的材料之使用,乃未經著作權擁有者、其代理或相關法規授權使用;以及
  5. 在願意接受偽證罪刑責處罰條件之下的一份聲明,主張您在通知中所述的一切資訊均正確無誤,且您確實是著作權擁有者本人,或您確實是著作權擁有者的合法授權者。

在接收到其中包含上述 1 到 5 項資訊的書面通知時:

  1. Intel 將移除遭控訴涉及侵權的材料,抑或停用該材料的存取。
  2. Intel 得轉交該書面通知給遭控訴之涉及侵權者 (「用戶」);
  3. Intel 得採取合理的步驟,立即通知「用戶」該材料已被移除,或是材料的存取已被停用。

反駁通知

有效力的反駁通知必須為書面通知、必須提供給 Intel 的指定法務代理,且包含下列各項:

  1. 「用戶」的實體或電子簽章;
  2. 確認已被移除或已停用存取的材料,以及在移除或停用存取之前,該材料所出現的位置;
  3. 在願意接受偽證罪刑責處罰條件之下的一份聲明,主張「用戶」真誠相信被移除或停用存取的材料之爭議,源自對於該材料的誤解或誤判;
  4. 「用戶」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以及一份聲明,主張「用戶」同意接受其地址所在的聯邦地方法院管轄權,如果「用戶」的地址係在美國境外,則同意接受服務提供者所在的地方法院管轄權,而且「用戶」亦接受控訴通知者或是其代理人所發動的控訴程序。

在接收到其中包含上述 1 到 4 項資訊的反駁通知文件時:

  1. Intel 得立即提供您,「控訴方」反駁通知的副本;
  2. Intel 得通知您我們將在十個 (10) 工作天以內,恢復被移除的材料,抑或不再停用該材料的存取;
  3. Intel 得在接收到反駁通知之後的十個 (10) 到十四個 (14) 工作天內,恢復被移除的材料,抑或不再停用該材料的存取,但前提是 Intel 的指定法務代理並未收到您的通知,告知我們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亦即您將聲請法院命令遏制「用戶」繼續在 Intel 的網路或系統上進行涉及侵權的活動。

帳戶終止

在適當的情況下,如果 Intel 網站的某個帳戶持有人或訂閱用戶屢次侵權,Intel 可能終止該帳戶。如果您認為某個帳戶持有人或用戶屢次侵權,請依上述說明聯絡 Intel 的 DMCA 法務代理,並提供充分的資訊,以便我們證實該帳戶持有者或用戶屢次侵權的行為。

著作權 © Intel 公司。保留一切權利。Intel Corporation, 2200 Mission College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2-8119,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