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與效能

瀏覽、閱讀、觀賞、串流、聆聽,以及學習。最新的 Intel® Celeron® 處理器提供令人驚豔的視訊會議體驗,透過 Intel® Wi-Fi 6 增加頻寬,並且具備一整天上課所需的電池續航力,教育持續不間斷。

體驗順暢無礙的協同合作。Intel® Celeron® 處理器讓遠距學習易如反掌,採用 Intel® Wi-Fi 6 供視訊會議使用。具備在低光源條件工作、自然語言處理以及背景抑噪的功能,是密集虛擬教室環境的首選。

創作、玩樂與多工處理。學生與教師可以享有不中斷的教室學習環境,網頁與線上應用程式瀏覽、多工處理與試算表計算速度飛快。

外出時亦可觀賞、玩遊戲或創作。Intel® Celeron® 處理器採用 Intel® UHD 顯示晶片,可以 4kHDR 播放視訊,以 720 p 玩遊戲。Intel® 顯示晶片控制中心可輕鬆微調顯示晶片與設定。

Intel® Celeron® 處理器採用超快的 Intel® Wi-Fi 6 (Gig+) 技術,速度快了近 3 倍1,網路斷訊與緩衝的情況減少,穩定性更高,2延遲最高減少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