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盒裝處理器三年有限保固條款與條件

文件

保固與 RMA

000005862

2024 年 03 月 25 日

此 Intel® 盒裝處理器三年有限保固適用於符合條件的 Intel® 處理器和散熱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以正版 Intel 封裝包裝包裝,並作為獨立元件出售給最終客戶。OEM 系統中包含的 Intel® 處理器受 OEM 製造商保固的約束,英特爾通常不直接支援。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Intel® 處理器的保固指南」。

您可檢視 Intel® 盒裝處理器一年有限保固的相關詳細資訊。

您不需要註冊 Intel® 處理器即可獲得保固服務。

注意 更改時脈頻率或電壓可能會使任何產品保固無效,並降低處理器和其他元件的穩定性、安全性、效能以及壽命。請洽詢系統和元件製造商,取得詳細資訊。

 

Intel® 盒裝處理器(第 13 代與第 14 代)

桌上型 Intel® 處理器(盒裝)

Intel® 盒裝處理器(第 13 代和第 14 代)有限保固條款與細則(PDF) PDF 圖示
大小:518 KB
日期:2022 年 9 月

國家/地區特定保固

澳洲有限保固

相同的有限保固條款與細則,以及下方附加條款,適用於澳洲:

本有限保固的提供者是:
Intel Semiconductor (US) LLC
69/F Central Plaza
18 Harbou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辦事處電話:852 2844 4555
客戶支援 (澳洲):1800 649 931

此保固提供您特定的法律權利,但隨所在州或轄區不同,您可能還擁有其他法律權利。若為澳洲,專屬訴訟第將是澳洲,適用法律將為澳洲法律。

澳洲消費者權益保護法

本公司商品隨附的保證,不得根據澳洲消費者法排除。若發生重大故障,您有權要求換貨或退款,並且就任何其他合理可預見的損失或損害獲得賠償。若商品無法達到可接受的品質,而其缺失並不構成重大故障,您也有權要求修復或更換商品。除了根據澳洲消費者法和其他法律享有的其他權利和補救措施,您還享有本有限保固給予您的權益。

第 13 代和第 14 代的中國保固 3R 禮券 (僅限簡體中文版) PDF 圖示

第 12 代 Intel® 盒裝處理器(及以下版本)

第 12 代(及以下版本)Intel® 盒裝處理器有限保固條款與細則:

選擇語言以檢視有限保固條款及條件。

有限保固條款與條件:

 

國家/地區特定保固

注意: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相關主題
如何檢查 Intel® 盒裝處理器保固的狀態?
Intel® 處理器的保固指南
Intel® 盒裝處理器一年有限保固條款與條件
哪裡可以找到 Intel® 盒裝處理器的保固編號?
如何檢查 Intel® 處理器是否為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