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上網本/筆記本電腦服務和支援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7334

2017 年 12 月 06 日

由於 netbook·invspc 在不同的系統之間有所不同,Intel 不建議打開或升級處理器或無線配接器。如果您想升級 netbook\ 可擕式電腦, 可以與製造商聯繫。

英特爾製造商的元件, 不生產或銷售完整的上網本/筆記本電腦系統。如果您需要為 netbook·財槍提供故障排除支援, 請在聯繫Intel® 客戶支援 之前查看以下資源。

上網本/筆記本電腦製造商
Intel 元件可由 netbook2 筆記本電腦製造商定制, 並作為整個系統進行驗證。如果您的 netbook\ 筆記本電腦出現問題, 系統製造商是最好的支援 來源

 

Intel 客戶支援
如果您無法通過製造商或服務提供者解決您的問題,Intel 將提供許多技術支援 選項。

如果您不確定Intel 元件在您的上網本內, 運行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 以確定Intel® 您的電腦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