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專為支援多功能而打造的裝置

搭載最新 Intel® 技術的 2in1 筆電,能帶給您夢寐以求的筆電效能與行動性。然後,您可以隨時隨地靈活地切換成附有觸控螢幕的平板電腦。

2in1 筆電能自由切換模式(平板、帳篷或簡報模式),讓您兼顧工作、學習與玩樂。這些時尚又輕便的裝置能提供強大的效能與持久的電池續航力,以便您隨時使用。您可以在筆記型電腦模式下建立試算表、在帳篷模式下合作報告,或是一邊在沙發上放鬆一邊用平板電腦模式觀看影片。

一部專為支援多功能而打造的裝置

2in1 筆電的優勢

頂尖 2in1 筆電結合高效能、沉浸式繪圖和多種模式,重新定義創作和娛樂。若要尋找合適的 2in1 筆電,就從處理器著手。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2in1 筆電具備強大的效能,從娛樂、遊戲到掌握社群媒體最新動態都能提供完美支援。

您會需要足夠的記憶體或 RAM,來執行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式。如果您希望使用裝置進行電競或串流活動,請選擇具備更高效能的儲存裝置、顯示晶片和顯示器。

若要書寫或繪圖,請選擇具備筆尖和握把的觸控筆,這能讓您舒適地做筆記或創作藝術。還要考慮觸控螢幕技術對圖像清晰度和耐刮性的影響,以及是否能用徒手、帶手套或其他裝置啟動。

隨著效能和功能不斷改善,您可以使用 2in1 筆電滿足所有需求、享受最新功能並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