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筆記型電腦上進行的 8 項時髦工作

嘗試新可能

  • 您的筆記型電腦讓許多活動也具有可攜性

  • 跨所有裝置分享檔案

  • 觀賞電影、電視節目,或聆聽最喜愛的歌曲

  • 參加線上課程

author-image

作者

可攜性和電池續航力 - 把您的工作內容隨身帶著走

您當初會選購筆記型電腦,可攜性應該是原因之一。您可以隨時隨地隨身攜帶工作、功課,或感興趣的內容。如果您唯一的自由時間是午餐時間,但是開車去餐廳要花 20 分鐘,您可以帶著筆記型電腦到當地熟食店,在線上購買您已經注意好幾週的新鞋子。如果您最近熱衷於攀岩,希望加入志同道合者的俱樂部,可以使用筆記型電腦搜尋您當地的攀岩社團。如果您喜愛線上遊戲,但是不希望整天玩個不停,您可以在公園裡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在《糖果傳奇》(Candy Crush Saga*) 上繼續以較高分數打敗您的朋友。您正在繪製真實尺寸的動漫,但是週末想要出門?只要將檔案上傳到雲端,就能隨時在覺得靈感充沛時存取檔案。

傳輸與分享檔案

筆記型電腦的另外一個酷炫功能是跨多種裝置來分享您的檔案。只要按照我們簡單的指示,您就能從您的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裝置、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存取音樂庫、影片合輯和假期相片。透過傳輸檔案,您的所有資料永遠就在您的指尖控制之下,甚至能和朋友分享您最喜愛的內容!

進一步瞭解 ›

串流音樂

藉助於新型筆記型電腦或二合一裝置,串流音樂不再是苦苦等待檔案緩衝處理,讓人沮喪煩躁的體驗。您可在家裡連線到您最喜愛的網際網路廣播電台,甚至音樂庫,盡情聆聽音樂,沒有任何斷續、停滯或逾時。

進一步瞭解如何下載與收聽線上音樂 ›

觀賞影片

使用筆記型電腦來播放 DVD、上網觀賞串流影片,甚至存取 Netflix* 或 Hulu* 帳戶以觀賞電影!

串流電視節目

透過網路連結,您可以在任何地點觀看線上電視節目,還可以在 Hulu*、YouTube*、Vimeo* 或其他網站上觀賞您最喜愛的節目。您也可以直接透過來源,像是網路的網站,來觀賞許多電視節目。

瞭解如何連結筆記型電腦和電視 ›

線上課程

時下的線上課程琳瑯滿目,內容從常春藤聯盟所屬大學的免費推廣課程,一直到健身中心的實用個人訓練課程等不勝枚舉。

瞭解如何選擇最適合大學使用的筆記型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