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音樂

在您的裝置上聽音樂

  • 直接下載到您的裝置。

  • 從串流音樂平台聽音樂。

author-image

作者

有許多方法可以讓您將音樂下載到電腦或其他裝置上,好讓您隨時聆聽喜愛的音樂。

您有兩個選項:

  1. 您可以直接將音樂下載到裝置上,或者;
  2. 您可以使用串流或雲端服務來聆聽所有您喜愛的音樂,就像收聽一個客製化的廣播電台一樣。

這兩種方法各有優點。

如何下載音樂

下載檔案代表會佔用裝置上的儲存空間,但可以隨時欣賞聆聽,無論是否有連上網路。此方法對於出門在外,或是沒有可靠 (或免費) 的網際網路連線時,非常好用。因為不需要擔心連線狀態,就能隨時放鬆享受音樂。

有幾個可以免費下載音樂的選擇:MP3Jam*Frostwire*。它們是很棒的應用程式,而且使用方法容易。只要下載應用程式、搜尋您喜愛的音樂,然後把喜歡的歌曲或專輯下載到您的裝置。現在您就可以盡情享受音樂了。

如何串流音樂

串流功能可以讓您存取無限的播放清單,最受歡迎的音樂串流網站包括:Pandora*Spotify*。能夠隨時收聽您想要的節目和內容,是一件很棒的事,然而,如果沒有網際網路連線,就無法如心所願。

針對 Kindle*,如果有 Wi-Fi 無線網路,就可以使用 Pandora 應用程式 (App)。如此一來,您就可以在閱讀電子書的同時,輕鬆聆聽音樂,而且不需要擔憂 Amazon Kindle 裝置儲存容量相對較小的問題。

iPad* 上有許多選項:您可以使用 iTunes* 來聆聽所購買的音樂,或是從 Pandora 或 Spotify 直接串流音樂。此外,也有無數的網際網路廣播電台可供挑選。像是 iHeart Radio* 的應用程式,可以讓您在沒有收音機的情況下收聽喜愛的廣播電台,無論是來自美國邁阿密的海島音樂、洛杉磯的獨立製作搖滾樂曲,或是紐奧良的爵士樂。

iPhone* 與 iPad 的操作方式一模一樣,如果您的裝置已上網,或是想要透過您的網路收聽,就可以使用 Pandora、Spotify 或網際網路收音機。想要下載音樂嗎?iTunes 很好用,特別是其隨機播放模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執行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操作方法原則上一樣,只是沒有 iTunes。然而,除了 Pandora 和 Spotify,您還可以使用像是 JetAudio*PowerAmp* 等應用程式。這些一樣簡單易用,而且如果您想要,也可以下載使用 I Heart Radio。

瞭解可在筆記型電腦上進行的 8 項時髦工作 ›

下載或是串流:由您選擇

如果您想要聆聽音樂,真的有很多很好用的選擇,無論是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最新的二合一裝置,都可以讓您輕鬆享受。快樂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