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許多運算密集的商業應用程式的效能
速度更快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 (Intel® HT Technology) 能夠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運用處理器資源,讓每一個核心執行多重執行緒。在效能方面,它還會提升處理器的執行效率,改善執行緒軟體的整體效能。

最新的 Intel® Core™ vPro™ 處理器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產品、Intel® Core™ M 處理器系列產品,以及 Intel® Xeon® 處理器系列產品都有提供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 (Intel® HT Technology)。 選用上述 Intel® 處理器和晶片組,搭配支援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的作業系統和 BIOS,即可:

  • 同時執行多重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並保持絕佳的系統反應速度
  • 維持系統的安全、高效率以及可管理性,而不犧牲生產力
  • 保留企業未來成長的所需空間,提供驅動嶄新解決方案的能力

威力十足的繪圖效能

有了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多媒體創作者就能輕鬆建立、編輯並對圖形密集的檔案進行編碼,還能同時在背景執行其他應用程式 (例如防毒軟體),而不犧牲系統效能。

多工作業威力,提高營運效率

內含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以及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 (或 Intel® 渦輪加速技術 2.0;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或更高版本中提供) 的處理器,可提供更強悍的運算效能,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作業。這兩項技術的結合,讓處理器可以同時處理多重執行緒,還能根據工作負載進行動態調節,並適時停用閒置的核心,最佳化處理器的整體效率。這會提升忙碌中的處理器的時脈速度,使執行緒應用程式的效能更上一層樓。

有了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企業即可:

  • 以相同的速度同時處理更多工作,全面提高生產力
  • 網際網路和電子商務應用程式的快速反應,提升顧客體驗
  • 增加可同時處理的交易數量
  • 充分發揮現有的 32 位元應用程式技術,同時備妥未來運作 64 位元的能力

評估系統適用性

多款筆電、桌上型電腦、伺服器以及工作站系統都有提供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選購時,請認明標有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圖誌的系統,並向您的系統供應商確認該系統是否具備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