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o Labs:製造業中的機器學習

瞭解 Fero Labs 和 Intel 如何透過結合硬體、軟體和雲端型解決方案,在製造業中發揮機器學習的強大功能。

現今的製造商必須對抗日漸緊縮的獲利率,同時針對已制定的程序進行轉型,使其變得更資料導向。有個好消息是,這些改變不需要注入一大筆投資,而且帶來的好處不僅能降低成本,還能透過進階分析提高生產力、簡化營運及提升品質。採用 Intel® 硬體的 Fero Labs 已建立雲端型機器學習 (ML) 解決方案,其設計可快速輕鬆地進行實作,同時能讓製造商從其資料中獲取最高價值。其演算法使用目前和過去的資料,讓工廠決策者能夠查看顯示最新活動的儀表板,並提供有關接下來可能發生情況的概率預測。這種進階分析深入剖析在結合經理和工程師的專業知識後,有助於更快發掘商機和可能的問題,並確保能夠主動採取行動。

Fero Labs 協助其客戶從基於試算表的傳統作業模式和報告,轉型為基於即時資料的較具動態性分析和決策制定。Fero Labs 執行長 Berk Birand 表示:「當我們與製造商交談時,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已經報告過了,所以我們不需要進階分析或資料科學家』,但當他們開始探討使用案例時,使用機器學習的價值就變得更清晰了。並不是所有公司都需要雇用資料科學家團隊,但他們絕對都可以從資料科學中獲益,而這就是我們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價值。」

搭載 Intel® 技術的 Fero Labs 解決方案與現有的技術和程序相互整合,有助於將實作進階分析的成本降至最低,並更快速達成投資報酬率 (ROI)。工程師和生產線經理能夠即時檢視數百個變數中正在發生的情況,讓他們能夠更快速地識別和回應問題及機會,甚至發掘在使用傳統分析時根本無法看到的重要深入剖析。它也能根據目前和過去的資料預測接下來可能發生的情況。透過使用基於機器學習的方法搭配增加的背景脈絡,每個預測都會獲派一個置信區間,讓程序中的決策者能夠做出更明智且更及時的決策,有助於改善端對端的成果。還能讓使用者取得可解讀的資料,協助他們識別任何問題的來源,這樣就能逐步永久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