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企業組織中使用工作站的工程師

企業電腦映像部署:穩定性與 IT 可靠性

確保未來成長的穩定性、可用度與 IT 可靠性。1 2 3

穩定電腦平台的特性:

  • 搭載 Intel vPro® Enterprise 的裝置適用 Intel® 穩定 IT 作業平台方案(Intel® SIPP),這個方案的設計可確保商務級系統長期的 IT 可靠性與相容性。

  • Intel® 穩定 IT 作業平台方案(Intel® SIPP)讓平台元件與驅動程式至少在 15 個月內,或是在下一代版本上市之前,幾乎完全不需要更新,幫助 IT 主導大局。

  • Intel vPro® Enterprise 讓 IT 能夠控制電腦生命週期管理,為 IT 和使用者提供了真正商務級裝置的穩定性與可靠性。

author-image

作者

在穩定的平台以效率更高的方式完成電腦映像建置

由於頻繁的驅動程式更新和不相容的問題都需要重新測試與驗證,因此電腦映像部署可能難上加難。電腦平台若是搭載經廣泛測試與驗證的元件,而且在一段時間內的更新有限,即可確保穩定性,讓 IT 團隊能夠克服這些難題。經過驗證的穩定平台,輕輕鬆鬆即可讓生命週期化繁為簡、減少事件數量,並且彈性靈活移轉為新技術,協助確保業務持續營運不中斷。

電腦管理與映像建置的難題

光是軟體更新數量,加上現今 IT 環境衍生的驅動程式不相容問題,商業電腦機群的管理過程日益複雜。這尤其可能導致電腦映像建置成為棘手的問題。

建置電腦映像或系統映像,有助於 IT 團隊為使用者快速設定及配置多種電腦外型規格。映像需要經過廣泛的系統測試與驗證,才能確保驅動程式相容以及應用程式運作順暢。這類資格判斷過程可能極為冗長,而且在電腦啟用前需要大量事先規劃。

頻繁的驅動程式與軟體更新意味著,必須重設才能驗證更新後的配置。IT 團隊還必須排程並部署新的啟用,過程可能中斷員工工作。Intel vPro® Enterprise 安裝後便能提供穩定性,可讓 IT 控制電腦管理生命週期,並且在單一經驗證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提供最新的平台技術。

穩定平台的優勢

擁有因應未來成長擴充而設計的可靠平台,有助於企業在部署較不穩定的運算基礎架構時,避免可能出現的網路或軟體相容性問題。穩定的平台還可讓使用者安心,因為他們知道電腦可預期在未來幾年順利執行,並且儘量縮短停機時間或減少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