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系統行為並建立模型

使用 Intel® CoFluent™ 工具最佳化架構、預測效能,並徹底提高資源使用率。

設計最佳架構並建立模型

Intel® CoFluent™ 工具是一款能做好早期架構和設計、預測效能及徹底提高資源使用率的模型和模擬工具。

Intel® CoFluent™ 工具能為任何電子系統的行為、計時需求、架構及效能進行模型建立與模擬。包括硬體智慧財產、嵌入式軟體應用程式及硬體/軟體多處理器混合系統也可模擬並建立模型。

此模擬工具不需嵌入式應用程式碼、韌體或確切的平台描述就能評估出設計。系統行為會經由直覺式圖形表示法和 C/C++ 程式碼來描述,雖然演算法可不定義並擷取至其單獨執行時間。Intel® CoFluent™ 工具模型可以用於軟體介面描述、行為驗證、可執行規格、效能分析、計時備註以及功能性架構等用途。

閱讀產品簡介 ›

建立系統應用程式的模型

您可以使用 Intel® CoFluent™ 工具的一個模型來定義結構並控制流量、資料流及時間屬性。也可以描述擁有完整系統功能的使用案例。此軟體可輕鬆整合外部 C/C++、SystemC 程式碼及 IP, 而且還能將模型匯出至程式庫並控制匯入模式(黑箱或白箱),供其他專案重複使用。

驗證行為和計時限制

此解決方案提供一個能判斷演算法與通訊持續期間的完整計時模型。之所以能快速進行模擬乃是根據交易級模型 (TLM) 的 SystemC (訊息傳遞) 功能。Intel® CoFluent™ 工具也會提供自動化計量機制和多樣的工具組來產生動態的分析和視覺圖表。

架構性設計和實作

使用 Intel® CoFluent™ 工具所建立的計時行為模型可以直接用於系統架構和早期效能分析。此解決方案支援與軟體 (RTOS 擷取) 和硬體實作模式相容的功能性架構,同時也支援自動產生 SystemC 程式碼。此外這種軟體開發套件 (SDK) 也能讓您建立自己的程式碼產生器、驗證規則及追蹤分析器。

工具組

Intel® CoFluent™ 工具是一個內建電子系統等級模型和模擬作業的環境。此環境包含擷取系統行為 (前端) 的繪圖模型器,和全套系統中交易級 SystemC 模型的模擬架構。其中也包含能解讀模擬蹤跡的分析工具,和延伸 Accellera SystemC* 2 與 TLM 程式庫的 SystemC 程式庫。這套分析工具包含運算 (多處理器、多核心及多工/多執行緒) 和通訊 (訊息佇列、事件及互連) 的模擬引擎。

閱讀產品簡介 ›

Intel® CoFluent™ 讀取器

看看 Intel® CoFluent™ 讀取器,它提供與 Intel® CoFluent™ 工具一模一樣的工具和環境,但採用的是唯讀模式。其免費版本可以播放記錄過的模擬。

進一步瞭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