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Pro™ 使用案例參考設計 - 增強型遠端修復:病毒掃描

16391
3/1/2012

簡介

使用磁碟機共用執行遠端病毒掃描,即使作業系統已損壞。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7 family*
  • 大小:352.7 KB
  • SHA1:AE3274AD68A2C72784072019CD41354CEB84766A

詳細說明

本文檔介紹執行遠端病毒掃描的理論和過程。我們建議您遵循測試實驗室中包含的過程,然後根據生產環境的特定需求調整該過程。

請注意,本文檔中描述的過程假定您已使用遠端磁碟機共用軟體和過程(可從以下連結獲得)訪問遠端系統的硬碟磁碟機:

HTTP://downloadcenter.intel.com/Detail_Desc.aspx?DwnldID=20946

其他遠端存取方法也可以使用這些步驟,但它們尚未作為本文檔開發的一部分進行測試。此外,還有其他可能的方法可以執行遠端掃描,例如遠端 IDE-R 引導至病毒掃描程式 CD。本檔也不涉及這些內容。

演示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nGgGMT22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