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Pro™ 使用案例參考設計:遠端磁片磁碟機清除

16395
3/1/2012

簡介

利用 Intel® vPro™ 技術遠端清除受管理用戶端的硬碟。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7 family*, Windows Vista family*, Windows XP family*
  • 大小:104.4 MB
  • SHA1:8BF7508EDE89491D6517E036329ED61F94D7A175

詳細說明

Intel® vPro™ 技術使資訊技術 (IT) 專業人員能夠利用 Intel vPro 技術遠端清除託管用戶端上的硬碟。本文檔中描述的過程在遠端託管用戶端上啟動小型 Linux* 作業系統(ISO 檔),然後允許 IT 專業人員擦除用戶端的硬碟磁碟機。可以將 ISO 配置為向 IT 專業人員發送一封包含遠端用戶端序號和其他識別資訊的電子郵件,以便存在遠端磁片擦除的記錄。如果遠端電腦(例如在現場)必須實際運送到公司的 IT 部門,這個方法非常有用 — PC 的資料可以在運送之前完全刪除。

請注意,本文檔中描述的過程假定您已使用遠端磁碟機共用軟體和過程(可從以下連結獲得)訪問遠端系統的硬碟磁碟機:

HTTP://downloadcenter.intel.com/Detail_Desc.aspx?DwnldID=20946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