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QSFP+ Configuration Utility (QCU) - 停產

18640
5/19/2023

簡介

Intel® QSFP+ Configuration Utility (QCU) - 已停產並更換乙太網路埠組態工具 (EPCT)

可用的下載項目

  • OS Independent, FreeBSD*, Microsoft Windows*, Linux*, VMware*
  • 大小:2.9 KB
  • SHA1:7DFE4328F8720597DA68C8AB05282194C3FFC61C

詳細說明

重要注意事項:

Intel® 乙太網路連接埠設定工具 (EPCT) 已更換 QSPF+ 配置公用程式 (QCU)。QCU 已停產,不再可供下載。

QCU 工具是命令列驅動的公用程式,可讓使用者在Fortville (700 系列) 介面卡上變更埠配置。EPCT 是該公用程式的下一個演進。EPCT 是一種命令列公用程式,可讓使用者變更裝置的連結類型。支援的類型會在介面卡的 NVM 中定義。此公用程式僅顯示可能支援重新設定的裝置。

在下列連結下載 EPCT:

乙太網路埠組態工具 (所有支援的 OS): LINK

乙太網路埠設定工具 - Windows*: LINK

乙太網路埠設定工具 - Linux*: LINK

乙太網路埠設定工具 - FreeBSD*: LINK

乙太網路埠設定工具 - ESX*: LINK

乙太網路埠設定工具 - EFI*: LIN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