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Manageability Commander

18796
12/7/2022

簡介

Intel® Manageability Commander 是一個羽量級主控台,用於連接和利用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MT) 的功能。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8.1 Family*, Windows 11 Family*, Windows 10X family*, Windows Server 2019 family*, Windows Server 2016 family*
  • 大小:11.3 MB
  • SHA1:0EBC71609CF8CE12044CA0A1E9D63EB8935B329D

詳細說明

出口合規條款

本軟體受美國出口管理條例和其他美國法律的約束,不得出口或再出口到某些國家/地區(古巴、伊朗、朝鮮、蘇丹和敘利亞)或禁止接收美國出口的個人或實體(包括被拒方、特別指定國民和出口管理局實體名單上的實體或涉及導彈技術或核, 化學或生化武器)。

Intel® Manageability Commander下載包

Intel® Manageability Commander 是一個羽量級主控台,用於連接和利用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MT) 的功能。通過此軟體,您將能夠連接到啟動的Intel® AMT設備以執行功能,例如電源控制,遠端桌面,硬體清單等。

請參閱版本資訊,瞭解新增功能、錯誤修正和已知問題。

運行 2.2 Intel MC需要一個新的軟體元件(電子)。有關升級/安裝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使用者指南。

存取使用者指南

查看「產品支援」頁面

請注意,嘗試連接到使用自簽名 TLS 證書的目標系統將導致錯誤。這是預期行為。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