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WiDi(停產)

18964
5/10/2017

簡介

適用于 Windows 的 Intel WiDi 和 Intel Pro WiDi 下載的產品停產通知

可用的下載項目

  • OS Independent
  • 大小:70.3 KB
  • SHA1:3B3800C706DEB50714275C3BF179F609FCDB1B43

詳細說明

Intel 已停止行銷與開發Intel® 無線顯示技術 (Intel® WiDi) 與Intel® Pro 無線顯示技術 (Intel® Pro WiDi) 應用程式及相關的接收器認證計畫,並立即生效。

由於 Windows 10 和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原生支援 Miracast * 標準,以提供無線顯示功能及強大的使用者體驗,因此 Intel 正在重新分配資源,並專注于未來的增長領域。

閱讀更多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