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UEFI 的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系列 BIOS 和固件更新套件

19040
11/9/2018

簡介

截至 2024 年 2 月 17 日,不會為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系列 BIOS 和固件更新包提供任何功能、安全性或其他更新。 2024 年 3 月 29 日之後,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系列 BIOS 和韌體更新套件將不再提供。所有版本均按原樣提供。Intel 建議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家族 BIOS 和韌體的用戶儘快停止使用。 此下載記錄包含適用於 UEFI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系列的 BIOS 和韌體更新套件。(00.01.0015),讀取要求部分中的固件依賴關係

可用的下載項目

  • OS Independent
  • 大小:28.1 MB
  • SHA1:A198CEDC63C72BB4B861F23C9A518DDD4AFC212D

詳細說明

系統固件要求

要將系統韌體堆疊更新到此更新包中包含的版本, 系統上當前載入的系統韌體堆疊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系統 BIOS: 00.01.0013 或更高版本
ME 固件:04.00.04.294 或更高版本
BMC 韌體:1.43 或更高版本
FRUSDR:1.28 或更高

無法到達所需的韌體堆疊可能會導致意外結果。

如果系統當前不滿足上述系統韌體要求,則必須下載以前發佈的系統更新包 (SUP) 並將系統更新到前面描述的韌體版本,然後再將系統更新到此包中包含的韌體堆疊。

重要: BIOS 00.01.2001 是早於 00.01.0004 的版本。如果您有此版本,請先更新到 00.01.0004,然後按照相應的路徑訪問此版本。

此更新套件包括以下生產級系統韌體更新:

系統 BIOS:00.01.0015
ME 固件:04.00.04.340
BMC 韌體:1.74.ee39402a
FRUSDR:1.74

固件更新工具

iFlash32_V14_1_Build10
FWPIAUPD_v14_1_Build12
FRUSDR_V14_1_Build11

支援的產品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2600ST家族

重要注意事項

由於安全修訂更改,不支援將 BMC 降級到 1.43.660a4315 以下。

警告: 此版本停用了 BMC PCIe* 網橋。這將導致大多數操作系統在啟動時失敗,因為它們在視頻驅動程式初始化期間停止。

恢復故障作業系統的步驟

Linux* 變體(以下其中一種):

  1. 確保在引導載入程式 (grub) 中設置 modprobe.blacklist=ast 參數。
  2. 確保您使用的是內核版本 4.10 或更高版本。
    對於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v7.3,請參閱隨附的RHEL73_InstallationGuide_Rev1.00.pdf。對於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v12 SP1 或 SP2,請參閱隨附SLES12_InstallationGuide_Rev1.00.pdf。

Windows* 變體:
開機至安全模式,載入 aspeed 視訊驅動程式 v1.03 或更高版本,然後重新啟動。對於 Windows* Server 2016,請參閱隨附的WinSrv16_InstallationGuide_Rev1.00.pdf。

公告說明

不要修改任何文本檔。編寫的腳本將提供最可靠的更新體驗。

要運行這些更新,您必須將系統引導至嵌入式 uEFI 外殼。

如果在執行初始更新后,出於任何原因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BIOS、BMC 韌體或 FRUSDR 數據,則該軟體包會包含可單獨運行的獨立腳本檔。這些檔是:updbios.nsh、UpdMe.nsh、updfd.nsh、fwUpdateBMC.nsh 和 updS2600WF.nsh。

我們建議在使用 Startup.nsh 檔初始更新系統後使用這些檔。

在固件更新完成後首次啟動系統時,它可能會自動重新啟動數次。這是預期的行為。

一般安裝程式

1. 解壓縮更新包的內容,並將所有檔複製到可移動媒體(USB 快閃記憶體驅動器)的根目錄。
2. 將 USB 快閃記憶體驅動器插入要更新的系統上任何可用的 USB 連接埠。
3. 打開伺服器電源並載入 uEFI 外殼。
4. 開始運行 Startup.nsh 的更新過程。
5. 更新過程成功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

公告說明

每當更新系統 BIOS 時,都會安裝兩個 BIOS 映射:主映射映像和備份映射。備份映像在主 BIOS 映射更新後的第一次系統重新啟動期間載入。在第一次系統重新啟動期間,載入備份 BIOS 映射時,螢幕將黑屏約 2 分鐘。在此期間 ,請勿 關閉電源或重新啟動系統。當備份 BIOS 映射更新完成後,螢幕上將出現一條消息。

驗證更新

  1. 成功完成最終更新後,重新啟動系統。
  2. 在開機自檢期間,當系統提示訪問 BIOS 設定實用程式時,請按鍵。
  3. 從 BIOS 設定實用程式主選單中,按鍵載入 BIOS 預設值。
  4. 按鍵保存更改並退出 BIOS 預設值。
  5. 在主功能表中,驗證 BIOS 版本是否正確。
  6. 將游標移動到「伺服器管理」功能表並按 Enter。
  7. 將游標移動到 系統資訊 選項並按 回車.
  8. 驗證 BMC 韌體版本是否正確。
  9. 驗證 SDR 修訂是否正確。
  10. 驗證ME固件版本是否正確。
  11. 配置所需的 BIOS 選項設置。
  12. 打 F10 鍵保存更改並退出。

系統軟體更新完成。


警告

請勿 在更新過程中中斷、重新啟動或斷開系統的電源。這樣做可能會導致您的系統無法運作。

系統 軟體載入系統後,請勿嘗試降級系統軟體。這樣做可能會導致您的系統無法運作。

有關已知問題、解決方法和詳細要求的完整清單,請參閱相應的 發行說明 檔:

  • BIOS:ReleaseNotes_R####.txt
  • BMC:ReleaseNotes_BMC_####.txt
  • FRUSDR:ReleaseNotes_FRUSDR_####.txt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