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Windows* 的 Intel® Web 主控台 3 (RWC3)

19041
2/9/2024

簡介

關於 Windows * 版 Intel® Web 主控台 3 (RWC3) 可用性的最新資訊

詳細說明

Intel Web 主控台 3 將在 2024 年 1 月 19 日之後不再可用,並且將不再支援任何其他功能、安全性或其他更新。所有版本均按原樣提供。Intel 建議 Intel Web 主控台 3 的用戶儘快卸載並停止使用。Intel 已與 Broadcom 確認,最新版本(8.7 及更新版本)的 Broadcom LSI Storage Authority 將支援 Intel 品牌的 RAID 與儲存適配卡。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