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實感 ™ D400 產品系列的韌體

19242
4/22/2024

簡介

提供 Intel® 實感 ™ D400 產品系列的固件箱檔案和相關文件。

可用的下載項目

  • 大小:747 KB
  • SHA256:CAEABDB47973C1D50216B4DD99C08E152ABBF97735A5DC461633DC4B007FFFDE

詳細說明

在所有支持的操作系統上使用的 Intel® 實感 ™ D400 系列產品的固件版本文件。

文件

規格說明 - 2023 年 4 月版

請參閱存檔中包含的Intel實感產品文檔 (PDF),以獲取最新的設備和文檔勘誤表、規格說明和更改。

如何安裝

可以使用 librealsense 隨附的 韌體更新工具 完成韌體更新。

固件版本

所有Intel® 實感™相機或模組固件版本都是穩定版本,可用於最終使用者產品開發和生產的任何階段。採用以下版本控制編號方案,當前發行節奏約為 2 個月:

“釋放X.Y”

其中,X 數位的遞增代表經過廣泛測試和特性描述的版本。

其中,Y 數的增加代表經過增量和回歸測試的版本。

客戶可以在所有版本中充分利用新功能和已解決的問題。請查看勘誤表和發行說明以瞭解詳細資訊。

(P):Intel 每年評估一次或兩次要包含在生產線中的固件版本。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