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Windows 7* 32 位的 Intel® 繪圖媒體加速器 3600 系列

19538
12/10/2013

簡介

此下載安裝適用于 Windows 7*的 Intel® 繪圖媒體加速器 8.0.4.1.1096 版本,32 位。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7, 32-bit*
  • 大小:17.1 MB
  • SHA1:9EB7A8CAE691AF3D321FFB3F4C2259E5DDFB48D6

詳細說明

生命週期結束

由於此軟體與「生命週期結束」產品有關,因此可能包含安全性漏洞。無論是目前已知或是未來發現的漏洞,Intel 都無意提供更新來緩解此軟體中的任何安全性漏洞。本軟體提供「原樣」,不含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擔保,包括可適售性、未侵權或適合特定用途的保固。Intel 不保證或承擔軟體內任何資訊、文字、圖形、連結或其他專案的準確性或完整性的責任。

關於 Intel 驅動®程式
Intel® 元件的驅動程式或軟體可能已變更或由電腦製造商更換。我們建議您在安裝驅動程式前先與電腦製造商合作,以免失去功能或自訂功能。

請參閱 製造商的支援網站清單
偵測到電腦製造商顯示晶片驅動程式該怎麼辦

取得支援
繪圖支援社群論壇是 Intel 顯示晶片社群的受監視點對點交換。 請按照此連結 註冊並參與論壇。

也可以透過聯絡 客戶支援來取得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支援。

其他協助
識別您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

請參閱有關安裝說明、支援的硬體、新內容、錯誤修正,以及已知問題的版本說明。

相關主題
Intel® Graphics Driver常見問答集
電腦製造商網站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