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 9 極致版筆記本電腦套件的觸控板韌體更新 - LAPQC71A 和 LAPQC71B

19638
7/27/2020

簡介

更新 Intel® NUC 9 極致版筆記本電腦套件 - LAPQC71A 和 LAPQC71B 上的觸控板固件。

可用的下載項目

  • 大小:696.9 KB
  • SHA1:89E9E32D05D2BEB0CC5D5E73416B37525FDAE931

詳細說明

目的

更新 Intel® NUC 9 極致版筆記本電腦套件 - LAPQC71A 和 LAPQC71B 上的觸控板固件。

謹慎

請勿使用此韌體更新 Intel® NUC 9 極致版筆記本電腦套件 - LAPQC71C 和 LAPQC71D 上的固件。如果執行此操作後觸控板停止工作,請重新開機Intel NUC 筆記型電腦套件,觸控板將再次工作。您可能需要重新開機幾次。

更新

以下功能已修復/更新:

  • 觸控板凍結
  • 觸控板滯後

注意

以下下載也適用于 Intel NUC 9 極致筆記本電腦套件:

不確定這是否適合您的Intel® NUC驅動程式?

運行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以自動檢測更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