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t (Intel® EMA) API 示例腳本

19693
4/18/2024

簡介

演示Intel® EMA API 的 Powershell* 和 JavaScript* 腳本集合。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11 Family*, Windows 10 Family*, Windows Server 2022 family*, Windows Server 2019 family*
  • 大小:127.1 KB
  • SHA256:015FA1836EC48751D1ED9D4BBBE0DA7397708855BA69BD111E5BCEB15D00CF9C

詳細說明

此 PowerShell 和基於 JavaScript 的腳本集合演示如何使用Intel EMA API 執行一些管理和終結點管理任務。

演示的任務示例包括添加使用者、檢索終結點硬體資訊、設置終結點電源狀態、在終結點上取消預配Intel AMT以及從Intel EMA中刪除終結點。

有關完整詳細資訊,請查看 zip 檔中包含的自述檔。

請注意,主Intel EMA下載包中包含許多其他Intel EMA API JavaScript 示例,可在此處獲得: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download/19449/intel-endpoint-management-assistant-intel-ema.html

版本 1.1:用於演示目的配置新 Intel EMA 租戶的新 PowerShell 代碼段。演示文件傳輸和 WMI 操作的新 JavaScript 示例。

版本 1.1.1:更新了許可證並與 Intel EMA 1.5.0 相容。

版本 1.2:新的 PowerShell 代碼段,用於創建包含Intel EMA代理的 Intune .intunewin 包。新的 PowerShell 代碼段,演示如何使用現有遠端資料庫還原單個伺服器Intel EMA實例。

版本 1.3:新的 PowerShell 代碼段將終結點詳細資訊檢索到 CSV 檔。新的 Javascript 獨立範例,用於測試 API 身份驗證方法並停止管理重複/過時的端點。

版本 1.4:新的 PowerShell 示例腳本演示了 Intel EMA 1.8.0 中提供的新 AMT 安裝程式採用 API。

版本 1.5:新的代碼片段演示了使用 SMBIOS 和 WMI 來確定本地系統是具有 Intel AMT 還是Intel Standard Manageability,並且可能已準備好由 Intel EMA 預配。

版本 1.6:演示 auditEvents API 的新 Javascript 獨立示例。新的 PowerShell 示例腳本演示了獲取終結點的擴展配置詳細資訊。

版本 1.7:支援對用於生成用戶端憑據的 API 進行Intel EMA 1.10 更改的更新。

版本 1.8:演示並行 API 調用、端點代理和 CIRA 連接故障排除的新代碼段。Intel AMT更新了取消預配示例腳本和 EMA 伺服器還原代碼段。

版本 1.9:新的 PowerShell 示例腳本演示如何使用 EMA 的 API 刪除重複的終結點。演示如何自動檢查較新版本Intel EMA的新 PowerShell 代碼段。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