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VMware* 的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驅動程式 – HW 版本 1.X

19733
1/14/2021

簡介

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 (Intel® QAT) 提供加密和壓縮加速功能,用於提高整個數據中心的性能和效率。此套件包含適用於 VMware* 的硬體版本 1.7 的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驅動程式。

可用的下載項目

  • VMware*
  • 大小:879.4 KB
  • SHA1:3B78D5CC64544056EA2C2979F7956729C78C19E4

詳細說明

版本說明

請查看發行說明檔,瞭解此版本中的最新更改以及詳細的安裝 說明

相關下載

如需更多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資源,請轉到 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 (Intel® QAT)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