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Linux* 的 Intel® Gigabit 乙太網路連線的網路介面卡虛擬功能驅動程式

646001
12/12/2016

簡介

為 Linux* 2.3.9.6 的 Intel® Gigabit 乙太網路連線提供網路介面卡虛擬功能驅動程式

可用的下載項目

  • Linux*
  • 大小:126.5 KB
  • SHA1:E2D4A6D715F2E2E2CC56A5910FE0B26C3D23301E

詳細說明

概述

此版本包括用於Intel® 乙太網路網路連接的基礎驅動程式。

  • IGBVF 驅動程式支援基於 82576 的虛擬功能設備,這些設備只能在支援 SR-IOV 的內核上啟動。

筆記:

  • 由於 82546 部件使用的是 PCI Express 橋接器後面,因此 e1000 驅動程式不支援 e1000e 驅動程式Intel® PRO/1000 P 雙埠伺服器網路卡。
  • i40e 驅動程式支援以 Intel® 乙太網路控制器 X722 為基礎的十億位元裝置。

有關安裝說明、支援的硬體、新增功能、錯誤修復和已知問題,請參閱 版本資訊

對下載什麼感到困惑?

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自動偵測並更新驅動程式和軟體。

關於 Intel® 驅動程式

Intel® 元件的驅動程式或軟體可能已被電腦製造商更改或更換。我們建議您在安裝我們的驅動程式之前與電腦製造商合作,以免丟失功能或自訂項。

請參閱 製造商的支援網站清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