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Powershell* 的Intel vPro®技術模組

674527
11/21/2021

簡介

Microsoft Windows* Powershell* 的Intel vPro®技術模組除了包含在 Intel® AMT 下載套件中外,還在單獨的下載中發佈。

可用的下載項目

  • Microsoft Windows*
  • 大小:5.6 MB
  • SHA1:1B80C06666E1CA9CB824BBABCA6D861C5830EF17

詳細說明

適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Powershell* 的 Intel vPro® 技術模組 16.0.0.5 版本已發佈。

適用于 Windows* 的Intel vPro®技術模組 PowerShell* 是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SDK 的一個元件。通過利用模組的頻外管理 Cmdlet,IT 專業人員可以擴展其 PowerShell 範圍,以包括啟用Intel AMT用戶端的直接可管理性,無論電源或作業系統運行狀況如何。

下載包包含有關安裝和使用模組的文檔。

該 SDK 可向下相容舊版Intel CSME韌體版本。

版本16.0.0.5 中的更改

  • 將 AMT SDK 的版本從 15.x 更新至 16.x,以反映 AMT SDK 還支援 Intel* Alderlake 平臺上使用的 CSME 版本 16.x
  • 此版本包括 TLS 相互身份驗證配置的錯誤修復。
  • 此版本包括電源命令 Invoke-AMTPowerManagement 和 Get-AMTPowerState 中的更新,添加了連接待機選項。這兩個命令現在都支援連接待機。
  • 此版本包括重定向命令 Invoke-AMTSOL 和 Start-AMTIDER 的錯誤修復;使用相互身份驗證通過 TLS 運行示例
  • 此版本包括在 Windows PowerShell 安裝和使用者指南的Intel vPro技術模組中添加新 PS 腳本的步驟。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