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MT) 軟體開發工具包 (SDK)

704388
1/16/2024

簡介

Intel® AMT軟體開發工具套件 (SDK) 提供了使用 Intel AMT 功能所需的文件、API、範例和庫。

可用的下載項目

  • 大小:58.9 MB
  • SHA1:F9A704E726F5C53B0EF47031C0416C8C9FA51140

詳細說明

Intel® AMT SDK 版本已從 16.x 更新至 18.x,以表示該 SDK 還支援 Intel® Converged Security and Management Engine (Intel® CSME) 版本 18.x,用於 Intel® Meteor Lake 平臺。

在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MT) 高級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 (HLAPI) 模組中添加了對 Intel® Remote Platform Erase 3.0 中新功能的支持。

此版本包括 WS-ManagementCPP 中更新的外部元件。

此版本包括以下模組中的錯誤修復:

WS-ManagementCPP 模組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MT) 高級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 (HLAPI)

其他模組具有更新的二進位檔。

有關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每個模組的發行說明。

此 Intel AMT SDK 版本包括以下模組的版本 18.0.0.1:

媒體處理模組

RmcpPing 模組

基於主機的安裝模組

USBFile 模組

使用者同意工具模組

WMI Provider_Scripts模組

WS-ManagementCS 示例模組

WS-ManagementCPP 樣品模組

重定向示例模組

Intel® AMT 高級 API 模組

網路存儲模組

WsmanLib 模組

WS-ManagementCPP 模組

WS-ManagementCS 模組

重定向庫模組

適用於 Windows* PowerShell* 的Intel vPro®技術模組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