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Windows® 10 64 位Intel® NUC 套件的 Intel® Thunderbolt™驅動程式 - NUC6i7KYK

772199
2/24/2023

簡介

此下載記錄安裝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Intel® NUC 套件Thunderbolt™ 驅動程式 - NUC6i7KYK

可用的下載項目

  • Windows 10, 64-bit*
  • 大小:33.7 MB
  • SHA256:189B03CC01820423F9A56EB5CAFB34A2B4CDEBC64C7BF0430E02001932046000

詳細說明

停產產品

此產品已經停產。請參閱 NUC 停產通知 以瞭解詳細資訊。

目的

為 Intel® NUC 套件 - NUC6i7KYK 產品安裝 DCH 相容的 Thunderbolt™ 總線驅動程式,Thunderbolt使用 Windows® 10 64 位。如果您計劃連接Thunderbolt設備,則需要此驅動程式。

Windows 11* 不需要驅動程式

如何安裝

按兩下 Thunderbolt™軟體Installer.exe

注意

如果驅動程式無法安裝,而您使用的是受支援的作業系統,請嘗試以下一項或兩項操作:

  • 將Thunderbolt設備插入Intel NUC,然後再次運行安裝程式。
  • 卸載目前的驅動程式,然後再次運行安裝程式。

Thunderbolt控制中心應在安裝驅動程式後以及您連接到因特網時自動載入。如果沒有,您可以從此鏈接下載: Thunderbolt 控制中心軟體 (可在 Microsoft Store 上找到)

Thunderbolt控制中心可讓您批准和管理Thunderbolt裝置。

某些 IT 部門可能會制定組策略,阻止您從 Windows 應用商店下載應用。他們可以選擇使用已批准的應用程式設置專用應用商店。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以下內容:

支援的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10-64 - 2018 年 10 月更新 1809 (RS5) 或更新版本

不確定這是否適合您的Intel® NUC驅動程式?

運行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以自動檢測更新。

此下載項目適用於下列產品。

自動更新您的驅動程式與軟體

使用此工具以識別您的產品,並取得 Intel 硬體的驅動程式與軟體更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