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邊緣智慧的障礙

物聯網邊緣應用程式的需求從未如此強烈。但是複雜的要求、獨特的連線能力、安全性和延遲挑戰,以及不同的邊緣基礎架構阻礙了進展,並延長了軟體開發人員讓產品上市的時間。

透過 Intel® Edge Insights Package 與參考軟體,我們加速了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的開發,並降低了建立可靠可擴充應用程式的障礙。2 這個一站式資源讓開發人員輕輕鬆鬆就能快速找到需要的邊緣運算軟體,並且建立原型及整合。這提供了經過預先測試與預先驗證的強大工具和部署就緒的軟體套件,進而節省了時間和金錢。Intel 廣泛的可擴充性組合、互相可操作的硬體解決方案和廣泛的生態系統產品,彌補了解決方案開發的不足。

只要選擇縱向指定軟體套件,根據需求自訂配置,然後確定要部署的目標硬體。您就能將解決方案的開發過程從數週縮短到數小時或數分鐘。

閱讀 Intel® Edge Software 產品簡介 ›

瞭解您如何簡化及加速邊緣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