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景觀與網路連線

現在就開始部署未來

為了實現物聯網轉型的承諾、Intel 及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1而 Intel® IoT RFP Ready Kits 於現今提供堅實可靠的業務成果,為更智慧化的未來奠定基礎。

佳評

  • 「我們非常開心加入 MRS 計畫。目前為止,這項計畫讓我們得以在好幾個市場大量曝光,近期有篇刊登於 Insight.Tech 的文章介紹了我們的解決方案,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Silkron

  • 「市場就緒的核准章有助於我們建立信譽,即使是在本地市場也能發揮效果。我們公司範圍廣泛,必須先在內部投資並建立信任感,其他業務單位才會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Intel MRS 的認證正好派上用場!」──歐洲的全球系統整合商

  • 「我們充分利用了 Intel 品牌拓展業務,並將觸角延伸到不同的垂直產業、生態系統夥伴,垂直市場可說是無價之寶。如此驚人的速度和規模,我們不可能靠一己之力達成。」──LG-MRI

author-image

作者

優勢

如果用 Intel 技術提供可重複且可擴充的物聯網產品選擇,那麼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或 Intel® IoT RFP Ready Kit 計畫便可為您提供各種效益,諸如:

  • 透過 Intel 聯合行銷計畫,提高可見度。
  • 憑借銷售資源與專業知識,擔任值得信賴的物聯網顧問。
  • 透過 Intel 龐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實現全球拓展通路的目標。

計畫標準2

您的物聯網產品選擇是否符合合作夥伴計畫條件?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與 Intel® IoT RFP Ready Kit 計畫,透過審核產品與服務的完整性、可重複性與可擴充性,加快了市場採用物聯網的速度。帶動我們核心價值主張的五個關鍵特質。

1. Intel Inside
產品選擇必須利用一或多種 Intel® 技術、搭載至少一款 Intel® CPU,並且在獲准加入計畫的前 12 個月,達成最低收益預測。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每年至少必須締造 10 萬美元的 Intel® 收益,而 Intel® IoT RFP Ready Kits 每年則至少必須締造 3 萬美元的 Intel® 收益。

2. 端對端
利用預先整合的硬體與軟體,從邊緣環境擷取資料,然後傳送至雲端或資料中心。邊緣推論作業必須使用 Intel® 發行版 OpenVINO™ 工具組和/或其他 Intel® 軟體或工具執行。

3. 推動分析
從邊緣收集和分析資料、連線到雲端或資料中心,然後為目標垂直市場的一般使用者推動業務轉型。

4. 單一來源
客戶可以從單一來源採購產品與服務的所有元件。

5. 可重複並可擴充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至少必須為兩個不同的終端客戶,成功完成三次商業部署。

Intel® IoT RFP Ready Kits 至少必須為一個客戶完成一次商業部署。

上述條件是符合參加計畫資格的最低要求。Intel 得全權自行酌定,是否核准合作夥伴加入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與 Intel® IoT RFP Ready Kit 計畫。

加入計畫

成功之道

如果您有產品與服務符合全部五項關鍵特質,並且有意申請加入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或 Intel® IoT RFP Ready Kit 計畫,那麼您必須具備幾個要素才能成功。

開始申請程序時,請備妥下列資訊與證明文件:

1. Intel Inside
記載產品與服務採用的 Intel 技術,並且能針對 12 個月的銷售期,預測各項產品與服務的數量。

2. 架構圖解
說明從邊緣擷取資料的方式與內容、資料處理方式與處理位置,以及分析後的資料如何帶給終端使用者價值。

3. 行銷文宣
網站與行銷文宣就隨附的軟硬體,以及目標垂直市場一般使用者所獲得的價值與優勢,提供相關資訊。

4. 採購流程
說明一般使用者如何從單一來源購買產品與服務的圖解或描述。

5. 客戶成功案例
說明業務挑戰的客戶實證或文件,而且如果打算申請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 計畫,還必須說明您的產品選擇如何為至少 2 位客戶成功締造建設性的業務成果,或者如果打算申請 Intel® IoT RFP Ready Kit 計畫,則是 1 位客戶。

核准程序與加入計畫

可預見的情況以及參與條件

核准流程
Intel 團隊會審查所有夥伴提交的資料,而且在某些情況下,潛在夥伴會受邀透過電話會議與 Intel 一同審查他們提交的資料。我們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關於所有提交資料的最終決定。

優勢
合作夥伴一經獲准加入計畫,便會受邀參加入門訓練說明會,詳細討論物聯網特選福利的概況。

銷售報告要求
我們透過每季的銷售追蹤,得以瞭解貴公司產品與服務所締造的可重複性與可擴充性。凡是活躍的 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 或 Intel® RFP Ready Kit 合作夥伴,都必須提交每季的銷售報告,才能保持資格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