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說明

您必須提供您的姓名、居住國家/地區,以及有效的工作電子郵件。在後續程式中,您將會新增貴公司的相關資訊,以確定會員資格。

您必須先建立帳戶並驗證您的工作電子郵件。一旦您透過電子郵件驗證啟動帳戶,即可建立登入並提供貴公司相關資訊,以建立Intel® 夥伴聯盟會員資格。

如果您在完成第一步並移至驗證程式之前關閉註冊視窗,您的進度將會喪失。重新整理頁面以重新開始。收到啟用電子郵件後,可能會關閉視窗。

如果您有啟用電子郵件或已建立登入,則可以使用電子郵件中的連結繼續程式或前往 登入頁面

如果您已收到帳戶啟動電子郵件,而且電子郵件中的連結均未正常運作,您可以聯絡下面的客戶支援。

如果您尚未收到電子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資料夾,或使用「驗證您的電子郵件」提示上的連結重新傳送。

您必須使用您先前作為使用者名稱提供的工作電子郵件。

您必須提供貴公司名稱、公司網站、組織員工人數、職業以及貴公司的業務類型估計。

如果您在清單中找不到貴公司,則可以從「確認公司」頁面建立新的公司帳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