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 AI 和以數據為中心的使用案例的創新

Intel Disruptor Initiative參與者是正在挑戰創新極限的公司。Intel 透過技術賦能和多管道上市活動,推動會員成長,成為會員提供支援。

Intel 的優化正為客戶帶來產品效能和價值上的重大改變。在過去的3個月中,我們與Intel AI&Data Disruptor計劃的新生合作夥伴關係提高了我們的市場知名度,並導致我們啟動了3到4個主要的聯合計劃。

喬比·喬治
StreamSet 雲端和合作夥伴關係總經理

Intel 合作夥伴關係和 Disrupter 計劃開啟了我們公司之間的長期工程合作夥伴關係,將為客戶優化性能。迄今為止,我們共同的團隊已經在許多帳戶上進行協作,以幫助他們更快地遷移到雪花數據雲。我們共同期待未來。

彼得·麥克唐納
Snowflake, Inc. 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主管

Intel 正在幫助我們改變 AI 的可能藝術。透過我們與 Intel Disruptor Innovation Initiative 共同推出的「AI 在 30 天的影響」計劃,我們得以證明我們經過 Intel 優化的技術的能力,並收集十幾家客戶的成功案例,其中包括兩家財富 500 強企業。每周都會有更多成功案例問世。

阿裡吉特·森古普塔
Aible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