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AWS i3en 實例叢集上,在 VMware Cloud™ 上主機 2 倍以上的 VM

Microsoft SQL 伺服器

  • 支援最多 100% 的 VM。

  • 每一叢集每分鐘完成最多 140% 的訂單。

  • 主機更大的 VM。

author-image

作者

在具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AWS 上,透過全新 i3en 實例類型的 VMware Cloud 改善擴充效能

為了測量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的效能,您可以透過增加資源或擴充效能來評估擴充效能,這能顯示實例叢集能有效代管多少台虛擬機器 (VM)。

在比較 AWS 產品上的 VMware Cloud 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擴充測試中,Intel Xeon Platinum 8259CL 處理器啟用的全新 i3en 實例優於使用較舊處理器的 i3 實例,在三節點叢集上支援最多 100% 的 VM。在兩種不同的 vCPU 配置中,i3en 實例的表現優於較舊的 i3 實例,整體代管的資料庫 VM 數量大幅增加,每一 VM 的效能更勝一籌。由於第 2 代 Intel Xeon 支援可擴充處理器的伺服器中具有額外的核心,以及每個主機的增強記憶體容量,全新的 i3en 實例能夠支援 20 個 VM,其中 8 個 vCPU 分配,16 個 vCPU 支援 16 個,相較于這些 vCPU 計數的 i3 實例僅支援 12 個和 8 個 VM。

這些擴充效能測試顯示,在具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AWS i3en 實例中選擇 VMware Cloud 的組織,可獲得比選擇較舊 i3 實例的組織多得多或更大的 SQL Server VM 並獲得更多效能的能力。

支援每個叢集的 VM 更多,以服務更多客戶 (8 vCPU)

在執行 SQL Server 資料庫的 AWS 實例中選擇驅動 VMware Cloud 的硬體組態時,選擇利用新技術的潛在硬體可直接轉化為為貴公司增加的客戶支援。

在 DVD Store 3 測試中,比較分配了 8 vCPU VM 的三節點叢集,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 AWS i3en 實例可代管最多 66% 的 VM,每一叢集每分鐘可提供兩倍的訂單。

這代表希望在較少實例上支援更多客戶的組織,可以在搭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AWS i3en 實例中選擇 VMware Cloud。

圖 1。SQL Server 擴充效能結果 (8 vCPU) 來自 DVD Store 3 測試,比較 AWS i3 與較新的 i3en 實例。

每個叢集支援更多 VM 以服務更多客戶 (16 vCPU)

在 DVD Store 3 測試中,比較配置了 16 vCPU VM 的三節點叢集,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 AWS i3en 實例可多託管 100% VM,並每分鐘多收 140% 的訂單。在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支援的 AWS i3en 實例上的 VMware Cloud,無論需要多少 VM 支援資料庫,組織都能在較少實例支援更多客戶,並實現更優異的電子商務效能。

圖 2。SQL Server 擴充效能結果 (16 vCPU) 來自 DVD Store 3 測試,比較 AWS i3 與較新的 i3en 實例。

瞭解更多資訊

若要在具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AWS i3en 實例上的 VMware Cloud 上開始您的 SQL 伺服器資料庫部署,請造訪 HTTP://intel.com/AWS

如需詳細測試詳細資訊,請造訪 HTTPs://www.vmware.com/techpapers/2020/sqlserver-vmconaws-i3en-perf.html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