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載第 3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容器化 Splunk® Enterprise 上,效能提升高達 1.61 倍,容器擴展提升 5.1 倍

斯普倫克

  • 更好的容器 效能擴充 提升 4.8 倍 索引效能擴充容器 提升 5.1 倍 搜尋效能擴充容器。

  • 相較于前一代更好的效能 索引密集型、中等搜索工作負載的效能提高 1.27 倍 搜索密集型、中等索引工作負載的效能提升 1.61 倍 Splunk 容器效能提升 1.58 倍。

author-image

作者

相較于前一代,搭載第3 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裸機叢集,可改善 Splunk 編制索引、搜尋與容器擴充

採用內部集群來收集和處理來自感應器和物聯網設備的機器生成的資料的組織可以通過選擇採用最新技術的伺服器節點來提升 Splunk® Enterprise 績效並更快地獲得可操作的見解。無論您是在裸機還是在容器中執行 Splunk 工作負載,測試表明,與使用第 2 代 Intel® Xeon® 處理器的集群相比,選擇基於3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 (Intel® Xeon® Platinum 8360Y) 構建的集群可為 Splunk Enterprise 工作負載提供更好的擴展、索引和搜索性能。3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架構增強功能使其成為攝取和分析大量即時處理或機器生成資料的理想選擇。

搭載第3 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五節點叢集,與搭載前一代處理器的叢集相比,在搜索密集型媒體索引工作負載上的 Splunk 效能最高可提升 1.61 倍。在使用 Splunk 容器進行測試時,支援第3 代 Intel® Xeon® 處理器的集群提供的容器搜索性能提升了 5.1 倍。通過使您的基礎架構能夠更快地對更多資料進行分類,您的組織可以獲得更快、更智慧的見解,改進應用程式性能監控以快速識別安全威脅等。

在第3 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上使用容器化 Splunk 改善容器擴展

透過選擇經過驗證、工作負載優化的 Intel + Splunk 容器就緒解決方案,您可以改善容器效能擴展。如圖 1 所示,由第3 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支援的 Intel + Splunk 容器就緒解決方案,託管的最低 Splunk 集群配置最多可承載 5.1 倍的搜索性能容器和高達 4.8 倍的索引性能容器。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無縫可伸縮性可以説明您的組織更好地規劃以適應使用者。

圖1.顯示 Splunk 容器擴充性能的相對結果。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顯著提升效能

選擇基於最新處理器技術構建的解決方案可以加快您洞察使用上一代硬體的集群的時間。

如圖 2 所示,與採用舊版處理器的 5 節點集群相比,搭載第3 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5 節點集群為 Splunk 工作負載提供了 1.61 倍的搜索密集型效能和 1.27 倍的索引密集型效能。

圖 2.具有不同處理器配置的五節點集群的相對世代 Splunk 效能。

此外,搭載第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容器化 Splunk 在 Splunk 容器上的效能是上一代硬體的 1.58 倍。新解決方案的 Splunk Parallel Reduce Search 效能亦提升 1.48 倍,能夠以更快的速度處理大量資料,從而提高生產力。

對於擁有大量機器生成資料的組織來說,選擇搭載第3 代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全新容器化 Splunk 解決方案,而非前一代硬體,可以大幅縮短洞察裸機或容器化工作負載的時間,並確保容器順利擴展,以適應不斷增長的業務和技術需求。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