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搭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虛擬機器,將 MySQL™ 資料庫效能提升高達 1.21 倍

MySQL 資料庫

  • 支援客戶交易增加 1.21 倍

  • MySQL 資料庫效能提升 1.21 倍,以配合業務成長

  • 享受硬體增強安全性的改善

author-image

作者

在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 處理更多 MySQL 資料庫交易

透過具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Dds_v4 系列 VM,加速機器學習工作負載。

依賴強大的 OLTP 資料庫效能來推動電子商務工作負載的組織,將能從選擇在更新硬體上執行的 Google Cloud 實例受惠。存取網站進行購買的客戶需要快速的服務。

選擇更新、速度更快的處理器來驅動這些關鍵工作負載,可確保這些使用者保持滿意、讓您的企業每分鐘處理更多客戶交易,並最終增加營收。

在比較 Google Cloud 虛擬機器的 MySQL 交易資料庫測試中,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所啟用的較新的 N2 高記憶體實例的表現優於搭載較舊 Intel Skylake 處理器的 N1 高記憶體實例,每分鐘處理交易量為 1.21 倍。

無論您的企業是想透過新增虛擬機器或從雲端從頭開始來擴展現有的雲端存在,選擇搭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都將提供所需的 MySQL 資料庫效能,以支援更多客戶、配合業務成長,並且為有價值的客戶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功能。

在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 上支援更多每個虛擬機器的電子商務客戶

選擇驅動 Google Cloud 虛擬機器的硬體組態時,選擇成本更低、推動電子商務工作負載的基本選項可能很誘人。然而,選擇僅能支援現有客戶群的實例會帶來局限性,可能會降低客戶體驗並切斷您未來成長的途徑。

HammerDB 測試顯示,搭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 可提供高達每分鐘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上執行的 N1 高記憶體 VM 的 MySQL 交易高達 1.21 倍。

這代表希望每部虛擬機器提供更優異的效能或支援更多客戶的組織,可選擇搭載更新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 來達成這些目標。

以更少的 VM 滿足您快速成長的業務

成功的企業不會停滯,他們持續增加客戶。對於電子商務工作負載,這代表有更多使用者存取 Google Cloud VM 以流覽和購買,這對基礎雲端基礎架構造成負擔,而且需要擴充。

圖 1。適用于 HammerDB 測試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 上的 MySQL 效能結果。

透過選擇搭載更新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自一開始就提供 1.21 倍的資料庫效能,您的組織已做好準備,可以處理額外的客戶活動,無須立即擴充您操作、管理和安全的 VM 數量。確保雲端解決方案能輕鬆處理日常活動、在尖峰時段支援客戶活動,並且實現業務成長,這代表您的組織可以減少更多 VM 實例所附帶的額外營運支出。

搭載更新處理器的 Google 雲端 VM 可提供安全性和敏捷性優勢

在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執行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 VM 上執行關鍵 MySQL 工作負載,不僅能帶來效能優勢。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具備增強硬體的功能,例如增強Intel Run Sure Technology、Intel Key Protection Technology和Intel Trusted Execution Technology,可提升資料保護與可靠性,在雲端環境中提供值得信賴的服務。

瞭解更多資訊

若要在搭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Google Cloud N2 高記憶體虛擬機器上開始部署 MySQL 資料庫,請造訪 HTTPs://intel.com/googleclou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