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zure Ddsv4 虛擬機器在 JAVA 網路服務工作負載上的 Dsv3 VM 效能提升高達 1.22 倍

SPECjbb 2015:

  • 與 4 vCPU Dsv3 虛擬機器相比,以 4 vCPU Ddsv4 虛擬機器達到 SPECjbb® 2015 效能標竿效能的 1.22 倍。

  • 與 16-vCPU 和 64 vCPU Dsv3 虛擬機器相比,以 16 vCPU 和 64 vCPU Ddsv4 虛擬機器達到 SPECjbb® 2015 效能標竿效能的 1.18 倍。

author-image

作者

利用搭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Ddsv4 虛擬機器,獲得更高的 Azure 投資報酬率

在 Microsoft Azure 上執行 JAVA 網路服務工作負載的公司,會從他們選擇的虛擬機器中尋找最佳效能。提升每一 VM 效能的一種方法是選擇由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全新 Microsoft Azure 虛擬機器。

SPECjbb 2015 是業界標準的 JAVA 伺服器效能標竿,企業與雲端客戶用來測量 JAVA 應用程式效能。一系列測試使用 SPECjbb 2015 來比較搭載第 2 代 Intel 可擴充處理器的舊版 Azure Dsv3 系列 VM 與全新 Ddsv4 VM 的 JAVA。根據 VM 的大小,全新虛擬機器的效能是舊版虛擬機器的 1.22 倍。

無論您的 JAVA 應用程式工作負載需要小型、中型或大型 Azure D 系列 VM,請選擇搭載第 2 代 Intel 可擴充處理器的全新 Ddsv4 虛擬機器,以最大化雲端投資的價值。

SPECjbb 2015 是全球超級市場公司的模型,提供最大 jOP 的輸送量指標。圖 1 顯示,由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全新 4 vCPU D4ds_v4虛擬機器,其最大 jOP 比較舊版的 4 vCPU D4s_v3虛擬機器多出 22%,是效能的 1.22 倍。

圖 1。相對 SPECjbb 2015 效能標竿結果,比較全新 4 vCPU D4ds_v4虛擬機器的 JAVA 應用程式效能與較舊的 4 vCPU D4s_v3虛擬機器的效能。

圖 2 顯示,由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全新 16 vCPU D16ds_v4虛擬機器,比在較舊處理器上執行的舊式 16 vCPU D16s_v3虛擬機器的 JAVA 應用程式效能提升了 18%。

圖 2。相對 SPECjbb 2015 效能標竿結果,比較全新 16 vCPU D16ds_v4虛擬機器的 JAVA 應用程式效能與較舊的 16 vCPU D16s_v3虛擬機器的效能。

如圖 3 所示,由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全新 64 vCPU D64ds_v4虛擬機器,與較舊版的 64 vCPU D64s_v3虛擬機器具有相同的優勢,最大 jOP 提升了 18%。

若要為您在 Azure 上執行的 JAVA 應用程式提供效能提升,請選擇由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全新 Ddsv4 虛擬機器。

圖 3。相對 SPECjbb 2015 效能標竿結果,比較全新 64 vCPU D64ds_v4虛擬機器的 JAVA 應用程式效能與較舊的 64 vCPU D64s_v3虛擬機器的效能。

瞭解更多資訊

若要在搭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虛擬機器上開始執行您的網站,請造訪 intel.com/microsoftazure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