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Microsoft® Azure® VM 和搭載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Azure 大型實例,滿足 SAP HANA® 安全性、合規性和業務連續性的需求

SAP HANA 資料庫

  • 保護您的 SAP 環境。

  • 最大化您的 DR 投資。

  • 簡化 HA 環境。

author-image

作者

在雲端執行要徑任務的 SAP HANA 資料庫工作負載時,您的首要考慮必須包括安全性、合規性與業務連續性

您的 SAP HANA 資料庫工作負載中的資訊對您的企業至關重要,而將這些資料委託給雲端是一項重大決策。在確保資料安全、符合法規要求且隨時可用方面,公有雲平臺差異很大。具備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平臺提供:

  • Microsoft 持續投資以確保關鍵業務資料的安全
  • 比任何其他公有雲端平臺都多的合規性認證
  • 經 SAP 認證的硬體設定
  • 在短短幾分鐘內在 Intel 裸機 SKU 上產生 24TB 資料庫快照的能力
  • ™ 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 (PMEM),提供硬體層級的自動加密

最大化您的 DR(災後恢復)投資

透過 Azure Large Instances,您可以在同一個儲存裝置上設定測試環境的影本。這樣一來,您可在具有獨立儲存配置的相同硬體上同時執行開發/測試/QA 中的 SAP HANA。您可以在生產 (Prod) 環境的非關鍵副本上自由實驗,完成後,推動您想要生產的變更。

簡化高可用性 (HA) 環境

當您在 Microsoft Azure 大型實例上執行 SAP HANA 工作負載時,Intel® Optane™ PMEM 的容量越高,就能將多個備份節點整合成一個。在容量較低的 DRAM 雲端平臺中,儲存記憶體內資料庫(例如 SAP HANA)可能需要多個節點。Azure 彈性的基礎架構選項可讓您整合容錯移轉基礎架構,降低營運複雜度並降低總持有成本。

透過 Intel Optane PMEM 改善業務連續性

由於重新開機有時不可避免,您會選擇哪一種選擇:一個需要 44 分鐘才能重新開機的公有雲實例,或是需要 2 分鐘?Azure 是唯一提供Intel Optane持續性記憶體的公有雲端供應商,可大幅加速重新開機時間。在 DIMM 外型規格中,Intel Optane PMEM 的效能接近 DRAM,而且容量更大。

在系統重新開機期間,SAP HANA 會自動管理資料復原。Azure 大型實例的定價低於其他供應商僅限 DRAM 的 SKU。

瞭解更多資訊

若要在具備 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VM 和 Azure 大型實例上開始您的 SAP HANA 資料庫部署,請造訪 intel.com/sap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