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具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Dds_v4 VM,將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分析的速度加快高達 1.49 倍

Microsoft SQL 伺服器

  • 在中型實例上分析高達 1.49 倍的資料。

  • 在大型實例上分析高達 1.35 倍的資料。

  • 跨查詢串流提升分析速度。

author-image

作者

縮短 Microsoft Azure Dds_v4具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VM 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分析時間

Microsoft Azure Dds_v4具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VM 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分析時間

成功的組織會分析他們取得的資料,並利用這些資料對其業務進行重大變更,以改善銷售與客戶體驗。瞭解大量資料並將其經驗轉化為行動需要時間。您選擇的 Microsoft Azure VM 類型決定了您能以多快的速度收集這些重要的見解。

為了縮短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的資料分析時間,請選取具有強大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全新 Microsoft Azure Dds_v4 VM。

在比較 Microsoft Azure VM 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線上分析處理 (OLAP) 測試中,搭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新Dds_v4 VM 的表現優於 Intel Xeon E5 v4 處理器所啟用的較舊Ds_v3 VM。中型 VM(含 16 vCPU)分析的資料串流速度高達 1.49 倍,而大型 VM(含 64 vCPU)則分析的資料串流速度高達 1.35 倍,與老舊Ds_v3虛擬機器所設定的類似速度一樣快。

在查詢串流計數、資料庫大小和 VM 大小的多種組合下,選擇搭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全新Dds_v4 VM 可讓您更快分析資料,從而縮短貴公司做出關鍵業務決策所需的時間。

在中型 VM 上更快進行資料分析

您已經知道在雲端執行資料庫能帶來許多好處,但是您是否考慮過相對容易轉向更新的技術?

在雲端較舊的硬體上執行 OLAP 工作負載,可能會阻礙您的企業做出影響您利潤的及時決策。選擇在較新的處理器上執行的 VM 可協助您的企業加速資料分析,讓您掌握最新的資料洞見,做出最明智的決策。

比較搭載 16 vCPU 的中型 VM 效能測試顯示,搭載第 2 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Dds_v4 VM,分析在較舊處理器上執行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速度高達 1.49 倍Ds_v3。

圖 1。相對速度,可從類似 TPC-H 的 HammerDB 工作負載中,針對中型 VM 上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執行多個查詢串流。

這代表希望從資料中快速獲得洞見的組織,可選擇具有更新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Dds_v4 VM 來達到這個目標。

大型 VM 上更快的資料分析

由於您的組織不斷收集資料,因此對資料的分析會反復執行。這表示隨著時間推移,您的組織選擇由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啟用的 VM,可以節省數天的分析時間。在測試使用較大的 VM 時,全新Dds_v4 VM 比較舊的 Ds_v3 VM 測試提供了類似的速度改善。使用 HammerDB TPC-H 型工作負載來分析大型 VM,顯示搭載第 2 代 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更新 Microsoft Azure Dds_v4 VM,在多個查詢串流計數上完成的資料分析速度高達 1.35 倍,就像Ds_v3虛擬機器一樣。

圖 2。相對速度,可完成大型 VM 上針對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執行 TPC-H 型 HammerDB 工作負載的多個查詢串流。

在 Microsoft Azure Dds_v4分析 Microsoft Azure 上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相較于Ds_v3 VM,可以加快資料分析時間,因此您的組織不會等著做出重要的商業決策。

瞭解更多資訊

若要在具有第 2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 Microsoft Azure Dds_v4 VM 上開始您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部署,請造訪 HTTP://intel.com/microsoftazure

如需詳細測試詳細資訊,請造訪 HTTP://facts.pt/IMBAPC9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