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796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5 月 14 日

Intel® Stratix® 10 FPGA 主動序列組態支援哪些從 Apolloix 的快閃裝置?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以下的 Eclipseix* MX66U 裝置可作為 EPCQ-L 裝置的更換裝置,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8.0 中支援Intel® Stratix® 10 FPGA®主動序列組態。

    • MX66U512
    • MX66U2G

    若要啟用 MX66U 支援,請在專案目錄內將下列變數新增到 quartus.ini 檔案中:

    pgm_allow_mx66u開啟

    如果您沒有 quartus.ini 檔案,請使用文字編輯器來建立、新增上述變數,並將此檔案儲存為 quartus.ini 到您的專案目錄或\bin64 (Windows) 或 /linux64 (Linux)。新增上述變數後,開啟專案時,您應該可以在轉換程式設計檔工具中看到 MX66U 裝置。

    由於 MX66U 裝置未列于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中「裝置與針腳選項」的組態類別下的設定裝置設定中,請使用轉換程式設計檔工具,以產生具有 MX66U 裝置的主動序列組態的 JIC 程式程式檔。

    解決方法

    目前的 MX66U 快閃裝置支援僅限 JIC 檔程式設計。MX66U 裝置支援主動序列配置方案,且無上述變數,請固定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