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868 內容類型: 安裝與設定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9 月 30 日

如何改善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安裝的安全性?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以遵循以下安全性建議,改善您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安裝的安全性:

    安裝支援您設計的最新工具。

    • 在安裝期間,僅選擇您需要的最軟體元件

    安裝 最新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標準版軟體或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向後相容的元件,這些元件需要連線至網路或FPGA硬體裝置(FPGA軟體下載中心,其他軟體標籤):

    • RAIDXlm 授權伺服器軟體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gramr and Tools,其中包括 Quartus 程式設計人員、JTAG 公用程式,以及 USB-Blaster 驅動程式

    關閉 連接網際網路的下列選用功能:

    檢查是否有軟體更新:工具功能表>選項網際網路連線標籤;在「啟動」停用選項。

    • 崩潰記者: 工具 功能表> 選項網際網路連線卷 標、 問題 報告;當發生內部錯誤時 ,停用 隨時傳送報告給 Intel(僅限命令列)

    • 對談: 工具 功能表> 選項網際網路連線卷 標、 對談 選項; 如果您使用的是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6.0 及以下,請停用「開啟 Quartus® II 軟體對談功能」功能選項

    • 在非特權系統帳戶 (無根/管理員許可權) 下 ,安裝 執行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或 Quartus® II 軟體。

    設定 防火 牆規則 ,封鎖任何 Quartus® II 軟體、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或 ModelSim* 元件的網路連線能力:

    • 僅允許前往 FlexLM 授權伺服器的流量,或使用節點鎖定的固定授權,而不是網路浮動授權。

    安全的環境中使用系統主控台和相關的晶片除錯工具,僅在本機開啟埠(安裝伺服器時指派),以進行程式間通訊。

    從受信任來源開Intel® Quartus® Prime 專案與檔案。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整合了腳本功能,並支援自動化的腳本執行,而惡意行為者可能會利用該行為人來控制 Prime 軟體專案檔案Intel® Quartus®。

    確保PATH環境變數下的所有目錄都值得信賴。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仰賴系統內容變數來找到3 方模擬工具。

    • 如果您使用的是 JTAG 伺服器,請使用應用程式說明 939 所建議的SSH 隧道

    解決方法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