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軟體定義 IT 基礎架構的普及率

Intel 與 Citrix* 為 IT 管理員提供各種解決方案,讓他們實踐軟體定義基礎架構 (SDI) 的承諾。

科技龍頭聯手成軍

Intel 與 Citrix* 多年來攜手共創事業,實績證明他們引進了許多創新技術,讓 IT 管理員如獲神助,能用合乎瞬息萬變的商業需求的速度和靈活性,解決當務之急。

對於支援企業 IT 基礎架構的用戶端、網路及伺服器,我們的聯合解決方案都能面面俱到。我們合作的技術方案種類繁多,跨足行動力、豐富繪圖虛擬化、網路轉型等範疇,以便更安全地提供應用程式與資料,滿足現今高度機動性的工作需求。

雲端工作站讓所有使用者都能享有絕佳的使用體驗

曾經只能在現場工作站執行的工程設計和內容創作應用程式,如今都可以在資料中心執行了。另一方面,高階工程應用程式不是唯一需要繪圖處理的工作負載。在現今工作環境中,連最常見的辦公室作業 (包括瀏覽器) 都需要繪圖處理技術,才能提供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為了向行動力需求日益增加的工作者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同時保護資料安全,並讓世界各地的工作成員能無障礙地共同合作,IT 部門背負著艱難的挑戰。在 Intel 與 Citrix* 的密切合作之下,我們提供創新又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運用 Citrix XenApp* 和 XenDesktop* 來滿足 IT 部門的需求。

加速網路變革

為了滿足瞬息萬變的商業需求,軟體定義基礎架構 (SDI) 是 IT 管理員如獲神助的利器。因此,網路服務也從固定功能的硬體快速轉變為通用伺服器。對於像是「網路功能虛擬化」這種快速獲得採用的新興趨勢,就得由這些嶄新的基礎架構來支持才行。

Intel 與 Citrix* 在技術上合作無間,聯手提供 ADC 專用的 Citrix Netscaler* 網路設備、防火牆、閘道、SD-WAN 及網路管理解決方案,確保應用程式的效能與安全絕不打折。

閱讀解決方案簡介以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