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的作業系統安裝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5471

2024 年 02 月 15 日

注意 請參閱 Intel® NUC支援的作業系統 取得您的 Intel® NUC 支援的 Windows* 版本清單。

準備安裝

  1. 請查看下面特定於型號的表格,瞭解適用於您的Intel NUC模型的任何特殊資訊。
  2. 在Intel NUC中安裝必要的硬體元件(記憶體和驅動器,需另行購買)。
  3. 使用另一台連接到互聯網的計算機下載適用於您Intel NUC 的最新有線或無線網路驅動程式 (只需在連結中搜索 NUC 型號即可)。將其儲存到 USB 便攜設備。
  4. 在 USB 便攜設備上準備好您的 Windows 映像(另購)。如果是 Windows,可在以下連結找到建立 USB 可啟動驅動器的工具:
    1. Windows 11*
    2. 視窗 ® 10

按兩下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特定型號的資訊

有關開始安裝操作系統之前應瞭解的特殊資訊,請參閱下表。如果您的Intel NUC型號未列在此表中,則 無需其他特殊說明 ,您可以直接執行安裝步驟。

Intel® NUC 套件型號 操作系統 特殊資訊
NUC7i3BNH
NUC7i5BNH
NUC7i7BNH
視窗 ® 10

如果您打算同時安裝硬碟和記憶體Intel® Optane™

僅有USB 3.0埠的機型:
NUC6i7KYK
NUC6i5SYH
NUC6i5SYK
NUC6i3SYH
NUC6i3SYK
NUC5CPYH
NUC5PPYH
Windows 7*

安裝 Windows*

  1. 插入包含 Windows 安裝映像 (USB 埠或 USB 光驱,如果 Windows 映射在 CD/DVD 上)的設備。
  2. 開啟Intel NUC電源。
  3. 開機過程中出現提示時, 按下 F10 開啟開機功能表,然後選擇安裝磁碟驅動器。
  4. 在 Windows 安裝過程中遵循所有設定說明。如果安裝 Windows 11,請參閱 無法安裝 Windows 11*,因為安裝過程中需要互聯網連接

安裝完成後

  1. Windows 安裝完成後,安裝您在 步驟 3 準備安裝 中下載的有線或無線網路驅動程式。
  2. 連接到因特網。
    1. 如果Intel® NUC的局域網 (LAN) 埠不工作該怎麼辦
    2. 疑難解答 Intel® NUC 產品的 WiFi 和藍牙問題
  3. 安裝 Windows 更新 (選擇性)。
  4. 從下載 中心下載 並安裝其餘的Intel NUC驅動程序(只需在連結中搜索 NUC 型号)或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Linux* 資源

操作系統疑難解答資源

相關主題
支援的作業系統
PXE 相關資源
如何從USB裝置安裝 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