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您的 Wi-Fi 網路卡驅動程式與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5478

2022 年 12 月 29 日

更新前:

您的電腦製造商可能會提供專為您的系統設定的軟體或驅動程式。如需最新的更新和技術支援資訊 ,請聯絡您的製造商支援 部門。

更新您的 Wi-Fi 驅動程式與軟體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選項 1:使用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建議使用)

更新 Wi-Fi 驅動程式和軟體的最簡單方式是下載並安裝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此工具可識別您的介面卡,並在必要時將驅動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

選項 2:手動下載驅動程式
注意

在 Windows® 10 上,從版本 20.120 開始,提供僅限驅動程式的套件,封裝中無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在 Windows 7/8.1*上,當您更新Intel® PROSet/無線軟體時,驅動程式預設也會更新。

  1. 針對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下載驅動程式
  2. 針對 Windows 7/8.1*,在安裝過程中,請選擇以下選項之一:
    • 安裝: 使用我們建議的預設設定進行安裝。
    • 自訂: 如需自訂 安裝的 詳細資訊,請參閱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安裝程式。
相關主題
什麼是Intel® PROSet/無線軟體?
我需要在 Windows 10 上安裝Intel® PROSet/無線軟體嗎?
識別您的 Intel® 無線網路卡和驅動程式版本編號
手動下載驅動程式
停產產品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