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測試的 Intel® NUC 產品周邊裝置

文件

相容性

000005503

2024 年 02 月 20 日

注意 尋找 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中適合您Intel® NUC的兼容周邊裝置和軟體。

Intel® NUC產品通過各種記憶體模組、外圍設備和軟體應用程式進行測試。測試的重點是確保Intel NUC與設備和軟體之間沒有明顯的問題。

  • 這些測試不符合Intel NUC產品的外圍設備和軟體。
  • 並非每個可用的周邊裝置或軟體應用程式都已經過測試。
  • 列入相容性清單不應被視為 Intel 的背書。
  • 對於未列於此的週邊設備和軟體,Intel 不做任何聲明。

測試方法

公開提供的外設樣品用於查看Intel NUC是否達到高水準的相容性。測試說明和配置在整個測試過程中會有所不同,因此不會列出它們。

測試結果提供了系統功能的樣本。外圍製造商所做的更改可能會改變其產品與Intel NUC產品的運行。當測試硬體或配置的任何部分發生變更(例如,驅動程式或韌體版本)時,Intel 不會重新測試系統。

測試結果成功,並不保證與其他硬體相容。系統整合商應持續驗證特定外圍設備和軟體的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