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時,最低需求錯誤訊息

文件

錯誤訊息

000005566

2022 年 09 月 27 日

您看到什麼?

嘗試安裝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時,會出現下列錯誤訊息:

這台電腦不符合安裝軟體的最低要求。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為什麼會看到它?

由於多種原因,錯誤訊息可能會出現:

  • 系統中有外部視訊卡。某些主機板在安裝外部視訊卡時停用處理器的整合式繪圖晶片組;檢查裝置管理員中是否顯示 Intel® 繪圖晶片組。
  • Intel® 繪圖控制器的驅動程式錯誤。在手動下載 繪圖控制器的驅動程式之前,請先識別您的 Intel® 繪圖 控制器。
  • 驅動程式與作業系統版本不符。範例:您無法在 32 位作業系統上安裝 64 位驅動程式。
  • 您沒有 Intel® 顯示晶片。
  •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無法更新驅動程式。安裝一般Intel® Graphics Driver而非自訂的電腦製造商驅動程式可能會導致技術問題。
如何修正
注意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識別您的系統組態並自動更新您的系統與所需的驅動程式,以節省時間。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安裝的大多數問題都可以使用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疑難排解精靈 來解決。如需進一步的疑難排解選項,請參閱下文。

如果您的驅動程式錯誤:

若要查看您需要哪一個顯示晶片驅動程式,請先識別您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然後, 手動下載 繪圖控制器的驅動程式。

如果驅動程式和作業系統版本不符合:

範例:您無法在 32 位作業系統上安裝 64 位驅動程式。在此範例中:

  • 前往 控制台 > 系統與安全 性> 系統。在 系統下,系統類型被列為 64 位或 32 位作業系統。

正確識別系統類型後,安裝正確的 64 位或 32 位顯示晶片驅動程式。首先識別您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以檢查您需要哪一個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然後, 手動下載 繪圖控制器的驅動程式。

如果您沒有 Intel® 顯示晶片:

如需 BIOS 設定的相關資訊,請聯絡您的系統或主機板製造商。

如果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無法更新驅動程式:

如需電腦的最新驅動程式,請聯絡您的 電腦製造商

 

相關主題
Intel® Graphics Driver常見問答集
偵測到電腦製造商顯示晶片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