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顯示器的常見問答集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5580

2022 年 09 月 26 日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關於

什麼是多重顯示器或多顯示器?

多部顯示器(也稱為多顯示器或多顯示器)是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支援的功能。它可讓您同時將電腦的顯示器輸出到多個顯示器。

Intel Graphics Driver支援下列多個顯示器設定:

多重顯示器支援的系統需求為何?

您的電腦必須具備下列內容:

  • 實體視訊輸出連接器。
    • 需要一個或多個連接器。筆記本電腦可以在基座、埠複製器或製造商的專用纜線上安裝視訊輸出連接器。
  • 已連接兩個或多個顯示器裝置。
    • 請洽詢您的電腦製造商,以取得有關您電腦支援的多個顯示器配置的資訊。
我可以安裝外部 PCI Express* 顯示配接器並將其與 Intel® 顯示晶片平行使用嗎?

是的,整合式和獨立顯示介面卡可以平行運作。

多個顯示器的設定

什麼是複製模式,以及如何啟用?

複製模式用於以不同更新速率將相同的內容、解析度和色彩深度傳送至不同的顯示裝置。瞭解 如何啟用複製模式。

什麼是延伸桌面圖案,以及如何啟用?

透過延伸桌面圖案,您可獲得橫跨多個顯示裝置的更大 Windows* 桌面。您可以將應用程式從一個顯示裝置移到另一個。顯示器可以支援不同的解析度、色彩深度和重新整理速率。

瞭解如何啟用延伸桌面圖案 的方法。

什麼是 3 顯示模式,以及如何啟用?

3 顯示模式是一種配置,可讓您同時使用三個顯示器。使用 3 顯示器時,您可以啟用延伸桌面圖案或複製模式。

請參閱如何啟用 3 顯示模式 的方法。

什麼是平移,以及如何啟用?

啟用平移功能後,在較小的螢幕上檢視放大版本時,可在更大的螢幕上顯示高解析度顯示器。例如內建筆記本電腦顯示器,或是支援固定或有限解析度的電視。

並非所有電腦都支援平移。請洽詢您的電腦製造商,以取得多項顯示器支援的相關資訊。

較小的螢幕顯示器對應于滑鼠游標的移動。由於螢幕大小不同,滑鼠游標在任一畫面上的位置可能不同。

若要啟用平移:

  1. 啟用 複製延伸桌面 模式。
  2. 在其中一個顯示裝置上,選取大於顯示器支援的解析度的解析度。
  3. 按一下 套用。選定的顯示器現在將平移。

雖然游標位於較小螢幕的縮放區域內,但游標的效能正常。當游標在較小的螢幕邊緣移動時,視圖會朝向游標移動,直到您到達完整螢幕的邊緣。較大的螢幕上的視圖不會受到影響。無論更小(平移)螢幕的活動如何,它都保持不變。

我該如何變更監視器的位置?
  1. 在桌面圖案中,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桌面
  2. 選擇 多個顯示器>繪圖內容
  3. 在定位畫面中,左鍵按一下您要移動的顯示器,然後將其拖入位置。
當我插入第二個裝置時,我看不到或選取第一個監視器/顯示裝置。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 確認其他顯示器已實際連接到電腦。
  • 請確認其他顯示器已開啟電源。
  • 嘗試將視訊纜線重新擺放至兩端:將視訊纜線連接到顯示器和電腦上。
  • 嘗試重新開啟 繪圖內容視窗。
  • 嘗試重新開機電腦。
  • 如果您使用的是筆記本電腦,而且它在電池上運行,請嘗試將筆記本電腦連接到外部電源。在某些筆記本電腦上,當筆記本電腦在電池上運行時,外部顯示裝置連接器將無法啟用。
  • 請嘗試不同的纜線。
  • 有些監視器有一個以上的輸入連接器。確認顯示器已設定為使用輸入連接器,或是在監視器上嘗試不同的輸入連接器。您可能需要使用按鈕或功能表切換到適當的輸入連接器或來源。
如何將外部顯示器設定為主要顯示器?
  1. 在桌面圖案下,在 桌面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取 「 繪圖內容 」
  2. 按一下 顯示>多個顯示器
  3. 按一下 操作模式的下拉箭頭。選取 「延伸桌上型電腦 」或 「複製顯示器」
  4. 按一下 「主要顯示器」的下拉箭頭。選擇您要使用的顯示器。次要顯示器會與其他裝置自動填滿。按一下 套>確定

 

注意有些筆記本電腦製造商可能只允許筆記本電腦顯示器是主要的顯示器。
相關主題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適用于舊型 Intel® 顯示晶片產品的多重顯示器常見問答集
Intel® HD Graphics 4000/2500
HDMI 技術常見問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