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以找到 Intel® 盒裝處理器序號(FPO 和 ATPO)以提出保固申請?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05609

2023 年 10 月 31 日

Intel® 盒裝處理器保固編號的相關資訊

Processors

若要處理保固要求,或檢查處理器的保固狀態,您需要提供兩組編號:

  1. 批號 (FPO)
  2. 號 (ATPO) 或部分 序號 (部分 ATPO)。

FPO 代表 - 已完成的工藝訂單,ATOP 代表組裝測試流程訂單。

按一下或主題以獲取詳細資料:

哪裡可以找到保固編號

FPO 與 ATPO 均列在 Intel® 盒裝桌上型處理器的包裝盒上
注意 此方法僅適用于通用的 Intel® 盒裝處理器。

這兩個編號列在 Intel 盒裝處理器隨附的包裝盒上。

批號 (FPO) 標示為 Batch# ,完整序號 (ATPO) 標示為 S/N:

Boxed processor numbers

FPO 和 ATPO 也是處理器標記的一部分
注意 此方法適用于通用和中國 Intel® 盒裝處理器。

對於 Intel® Core™、Pentium® 或 Celeron® 處理器,請執行以下步驟。

  1. 批號FPO)位於處理器的頂部。
  2. 部分序號 (部分 ATPO)位於處理器的外部邊緣。部分序號包含處理器完整序號的最後三到五位數。它以人類可讀的格式列印在處理器的外部邊緣。
  3. 2D 矩陣包含完整的序號(完整 ATPO)。這個 2D 矩陣可使用Intel® 逆向物流工具組或其他讀取應用程式進行解碼。尋找更多選項 以使用 2D 矩陣讀取序號

有關 Intel® Xeon® 處理器,請參閱 Intel Xeon 處理器標記

注意

從 2022 年第 1 季開始,第 12 代 Intel® Core™ 桌上型處理器及後續世代的桌上型處理器,處理器頂部將配備第二個 2D 矩陣和新的 Intel 商標 ( Intel trademark )。第二個 2D 矩陣將具有與處理器外部邊緣的第一個 2D 矩陣相同的完整序號 (ATPO)。

若要檢查保固狀態,請參閱 如何檢查我的 Intel® 盒裝處理器的保固狀態

相關主題
如何識別您的 Intel 中國盒裝處理器
Intel® 盒裝處理器三年有限保固條款與條件
Intel® 處理器的保固指南
尋找部分序號(部分 ATPO)
用於從 2D 矩陣中提取完整序號 ATPO 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