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無線硬體安裝或升級的規範資訊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5687

2022 年 08 月 11 日

Intel® 無線網路卡的安裝或使用受國家特定法律法規約束。有些國家要求 Intel® 無線網路卡必須通過天線認證,而有些國家則要求 Intel® 無線介面卡獲得完整系統等級的認證。舉例來說,在美國,有關使用具有認證模組天線之官方規則涵蓋在規則第 15.203、15.247 和 15.407。這些專案可在 FCC 網站 存取及/或下載。

在市場上銷售的系統中安裝的 Intel® 無線網路卡並不一定代表出於上述原因,可以在任何其他系統中使用或安裝相同的無線網路卡。

由於每個國家可能有不同的法規要求,在您在系統中安裝/變更 Intel® 無線網路卡之前,您必須與系統製造商聯絡,以確定您計畫安裝的 Intel® 無線網路卡是否已核准用於您的系統與國家/您必須遵循製造商的核准後要求。

如果製造商沒有必要的核准,安裝裝置的一方將負責核准。在未經授權的系統中安裝介面卡可能違法。一般使用者無權安裝 Intel® 無線網路卡(下方零售產品除外)。只有製造商或其授權代表才能安裝介面卡。

如果您已執行整合,也必須瞭解該整合可能因硬體或軟體相容性問題或依存關係而無法運作。

Intel 是筆記本電腦元件的供應商,不製造或銷售完整的筆記本電腦系統。您的系統製造商可能已變更功能、納入自訂功能,或對它們提供的軟體或硬體包裝進行其他變更。

Intel 目前唯一支援的零售無線網路卡是桌上型電腦的 Intel® 雙頻 Wireless-AC 7260 + Bluetooth®、Intel® 雙頻 Wireless-AC 8265 桌上型套件、Intel® 雙頻 Wireless-AC 9260 工業物聯網套件、Intel® Wi-Fi6 (Gig+) 桌上型套件、Intel® Wi-Fi6E AX210 IOT 工業與嵌入式套件。這些零售產品打算安裝在桌上型電腦中,並搭售盒裝的天線。它們並非用於筆記本電腦中的無線網路卡升級。

相關主題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電腦無法辨識我的全新 Intel® 無線網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