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Intel® Core™ i3 桌上型處理器的資訊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5717

2024 年 01 月 08 日

查找有關 Intel® Core™ i3 桌上型處理器的資訊。了解支援的功能、相容性、圖形、記憶體等。

按兩下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套接字支援
不同插槽的相容性

由於電氣、機械和密鑰差異,每個插槽的處理器與其他插槽不相容。盒裝風扇散熱器可以跨插槽工作,因為插槽佔用空間相同。您必須匹配相應處理器的散熱設計配置檔 (TDP),才能將正確的散熱器正確匹配到正確的處理器。

處理器繪圖支援
處理器安裝說明
  1. 請造訪 Intel® 處理器安裝支援
  2. 選擇桌面
  3. 從可用清單中選擇所需的插槽。
處理器保固

查看 Intel® 處理器的保固指南

DDR3 記憶體電壓限制

我們建議使用的記憶體符合 DDR3 記憶體的 JEDEC 記憶體規格,即 1.5 伏,正負 5%。任何較高的電壓都可能損壞處理器或顯著縮短處理器的壽命。

支援記憶體的最大頻率
機箱要求

我們建議使用散熱較佳的機箱 (TAC)。

糾錯碼 (ECC) 記憶體?

ECC 支援取決於主機板和晶元組。如果您的處理器支援 ECC,您需要諮詢您的主機板供應商,看看他們是否也支援ECC。

我可以用第 4 代處理器執行 16 位應用程式嗎?
  • 64 位作業系統不支援16位元件、16位進程或16位應用程式。
  • 16 位應用程式和軟體未經第 4 代 Intel® 處理器 系列驗證。
  • 16 位可以在 32 位作業系統上運行,但並未針對 32 位操作系統優化。
    注意 請參閱文檔 325462、Intel® 64 和 IA-32 架構軟體開發人員手冊,第 21.2 節 - 性能:“盡可能始終使用 32 位代碼段。它們在 P6 系列處理器上的執行速度比 16 位代碼段快得多,在早期的 IA-32 處理器上也快一些。
  • 請諮詢您的軟體供應商,以查看是否有32位或64位版本可用於較新的硬體和作業系統。